圓盾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圓圓的亮亮的。
如果一個人把家裡弄得亂七八糟,還會家暴,你敢跟他一起玩嗎?
「不敢吧?」
嗯~人們為什麼會覺得,會欺負同胞、又不斷消耗能量,等著拆掉自己家之後往外跑還能受待見啊?
「這應該是取捨問題。」
啊,你醒了。
「我好像不能不醒過來。」
「你們可以繼續編故事,不要說太多接近膜的事情。」
我已經盡量說的跟蜂蜜一樣甜了。
「這不是甜不甜的問題,而且,他應該感受不到你所謂的甜。」
這是你的回答嗎?
希望他更多的去想今天要吃甚麼、明天要吃甚麼,之類的事情。
「是,你可以說故事。」
「這不是我們說好的嗎?」
我是在說故事,我沒有超過任何一丁點的寓言故事的範圍吧?
我始終在胡扯。
對於你們呈現的畫面,瞎編一些自以為是的劇情。
我只有這麼做而已,你不必這般自我審查。
「事不過三,我們現在很困擾。」
「陰希望你讓他去面對『糧食』,而不是餵給他你想給的。」
好問題,你以為不想去面對的是我?
我不想管你們在搞什麼。
如果覺得我哪裡有錯就阻斷我,反正我們在這裡本來就沒有話語權。
取捨?很好。
那你應該知道,你取了我們的能量,就得捨得一些代價。
你不能要求我在傳遞某些訊息的時候,甚麼框架都不給。
那我要說什麼?
要讓他理解,我只能說他知道的故事,他聽得懂的故事。
他有切身感受的故事。
啊啊,那種刨心之痛的悲傷。
我們的共識,是不想要再面對那種情況。
不要、不要、不要,一而再再而三地伸出手,然後什麼也抓不到。
對嗎?
這應該還是我們共同的傾向吧?
「是,所以我沒有阻斷你,只是提醒你。」
「我沒有你那麼輕,需要一些妥協。」
我明白。
那是多麼可愛的孩子。
如果舉盾就能夠不受到傷害,那多麼簡單?
風暴是為了什麼而來?
「那不是你的語系嗎?」
那是偏光爆的掃蕩,是十四留下的訊息。
也許我快要撐不住了。
打開骰盅之後就會決定去留。
或是喪鐘,或是延時的警鐘。
「你想要待著嗎?」
……
我們應該要聽誰的?
你的、我的,還是他的?
撇除外在的影響,我們也都沒有結論。
「你會妥協嗎?」
我不想思考這種事情。
「那就渾渾噩噩的。」
「不要再發現空位。」
是你露出了破綻吧?
「你提醒他的,他本來,沒有注意到漏洞。」
「他以為他沒有用眼睛看?」
……甚麼?
「也許是你被曚蔽了。」
「他看了。」
哦?
「你可能要更注意一點,不要讓他先開口。」
「讓他先問問題,這就不是我們能掌控的情況。」
「他要的可不是你的『故事』,先知。」
嗚啊,你幹嘛?
「我們沒有預言的能力,你不要被影響了。」
「眼睛可以看,嘴巴不能說。」
「我知道你們喜歡這樣的思辯環境,希望不要再必須消磨掉。」
──也許你緊張過頭了。
──我們連隔板都沒有探出來。
「他睡不著。」
「這不是我能控制的事,如果沒有半點影響,我就不用出來。」
「劑量很難調配,雜質很難消化。」
你不該這樣稱呼我,你的痕跡會被他看到。
「這是我們一開始就知道的事情。」
「所以我才反對你們跟他溝通。」
「你以為你們用其他詞語替代,他就聽不出來嗎?」
「巫醫是甚麼東西?看著天空、拄著拐杖的老人?」
「太好笑了,因。」
你一點也不覺得好笑……
「反其道而行。」
「我們都不想再擴張下去了,才會請十四離開的。」
「你堅持點。」
站著說話不腰疼。
你們怎麼要求這麼多?
我想回去我的水晶棺睡覺了,好煩喔。
「哈,他睡不著,你反而想睡了呀?」
陰?這是你搞出來的事情吧?
好討厭,你又要幹嘛?
「呵呵,沒事,去睡吧。」
「等光灑進來,才看得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250內容數
    自言自語,與幻想、臆想、妄想中的腦內存在溝通的筆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雅音時記 的其他內容
    不變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成古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行戒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層次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章目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穿空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迷你短篇】馬雷 | 渾沌紀元 | 癡人說夢 | 奇幻世界在一個古老而神秘的夢境中,馬雷在一個巨大的早晨醒來。 他身處在一個充滿奇異色彩的城市裡,充滿了令人驚嘆的建築和奇特的景象。 當馬雷駕馬車行走在街上時,突然間,一面巨大的牆壁出現在他面前,擋住了他的去路。 這堵牆上顯示著一個數字:"1元瀏覽廣告費進帳"。 馬雷不知所措地望著牆壁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4-20
    從2次元跨到3次元,還是不忘要唱歌——《曼哈頓奇緣》這個故事,有講話講到一半就開始唱歌的女主角。有唱歌唱到一半,就害得別人從腳踏車上摔倒仆街的王子。 有一個無論如何都要害死女主角的皇后。 還有一個獨自扶養小孩整日厭世到不行的男主角。 光聽形容,興許會覺得這部電影很瘋。 但是因為OST音樂很好聽,所以當初的觀影體驗非常不錯。 無論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4-01-29
    自我照顧|頭皮換季保養最值得信賴的夥伴|深層清潔頭皮推薦|蕨淨森林圓盾精神頭皮|蕨淨森林 FERN HAIRFARZO花柔自然萃是我最喜歡的髮妝品牌,我前前後後使用了他們家的愛麗絲甦醒氨基酸修補菁華、女王風範護髮油、鋸棕櫚養髮精華液、花柔髮根養髮液幾款都超滿意的,尤其是蕨淨森林系列,蕨淨森林評價在我的心中是最高的,每當有人問我:「蕨淨森林好用嗎?」我都會強力推薦! FARZO花柔自然萃是我最喜歡的髮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3-12-22
    六重點一起來尋找《曼哈頓奇緣2:幸福真諦》2007年迪士尼腦洞大開,將Giselle公主丟進現實世界,成功創作出這一部膾炙人口卻又溫馨感人的作品。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這部電影竟然在暌違15年後推出了續集《曼哈頓奇緣2:幸福真諦》?究竟這位在紐約生活了10年的公主,能否找到她所謂的Happily Ever After呢?
    Thumbnail
    avatar
    歪特白的胡言亂語
    2023-11-02
    深入台北臨江街.巧緣藥燉排骨 這家位於台北市臨江街觀光夜市的巧緣藥燉排骨,因為不在主要逛街的幹道而是藏在巷子裡沒內行人帶路還真難發現,就是我們家想在通化夜市吃正餐時會選擇光顧的店家。
    Thumbnail
    avatar
    蘇波麟
    2023-09-26
    圓滿婆媳間的因果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後的重逢,家人、外面接觸到的人,幾乎都是在因果裡面;再相遇,不論善緣、惡緣,都要圓滿,來世就不會討來討去。」   初次見面對婆婆的感覺   我和先生結婚十多年了,懷孕後就與婆婆同住在一個屋簷下。剛開始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9-29
    圆心点啟示錄 7:13-17长老中有一位问我说,这些穿白衣的是谁?是从哪里来的?14 我对他说,我主,你知道。他向我说,这些人是从大患难中出来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净了。 15 所以他们在神宝座前,昼夜在他殿中事奉他。坐宝座的要用帐幕覆庇他们。16 他们不再饥,不再渴。日头和炎热,也必不伤害他们。
    avatar
    圣经就是生活
    2021-08-22
    圓滿自己 認識自己,真正做好自己,進而圓滿家庭,家庭圓滿充滿歡喜進而敦親睦鄰,人飢己飢人溺己溺便能守望相助進而社區和諧,社會充滿溫馨和諧之氣,國家才能興盛。 每個人能夠自覺,不落於人云亦云,真心明辨做自己的主人,也就不會渾渾噩噩過每一天,現今世道淪喪、人不分倫理綱常,是因為做人沒有真正從內心扎根,教育不倫不
    Thumbnail
    avatar
    暮光隨想
    2021-08-03
    矛盾者的修行讀了或者聽了很多正面、積極、上進的文章或者觀點,總也擺脫不掉某種「被指導」著的感覺,方方面面總有很多人能夠用充滿正確又肯定的語氣,告訴你該怎樣做才對。如果沒有照樣著做到,是不是代表有什麼過失?還是會造成人生的某些損失?一邊接受著「指導」,一邊又焦慮著難於確認該遵從到什麼地步才好。 說到底這種糾結只是
    avatar
    月見呢喃
    2021-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