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再一次的暈眩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回想第一次發作的時候是在高中時,發生的狀況印象不深刻,只有幾個關鍵字「熱」、「非常暈」、「虹瑾與倪君」、「學長」、「老爸」與「胃炎」。
拼湊起來來的故事大概是,高一的那天一直感到身體很熱,下課時,突然腦袋非常的暈眩,已經無法正常行走在道路上了,於是高中同學虹瑾與倪君就攙扶我到診所看醫生,在這途中忘記為什麼遇到一位學長,就到達了診所,在裡面就開始稀裡嘩啦的吐了好幾回,醫生開出的診斷是胃發炎,然後就被老爸載回家休息了。
這次的暈眩狀況,有一種複製高中經驗的感覺,因辦公室不是太冷就是太熱,需要靠自己的治裝能力來控制自己的體溫,可能是一早就比較忙碌,雖感覺熱,但並未多想,一直忙到下班前夕,開始無法控制的暈眩,即使出去散步,或是將衣服換下來,都已經無法挽回現在的趨勢了⋯⋯
既然已經無法控制暈眩,就想說那是不是在溫度低的地方睡一下,狀況就會轉好,第一時間想到的是小龍女的寒冰床,但一時之間無法借到,所以選擇了第二個選項,三樓地板。於是乎,提前最後的力氣慢慢的往三樓走去,就在邊吐邊睡的狀態下,來到五點半。
所幸在廁所狂吐的最後一回有遇到Carrie,是她與Angle找到躺在類似命案現場的我,同一時間莉莉安同學提議要叫救護車,原本想說我這小小的暈眩而已,應該不用動用到醫療資源,但漸漸的感受到現場的關心,於是決定坐上人生第一次的救護車!其實從公司上到救護車再到急診室,都沒辦法張開眼睛與腦袋去享受,只有無限的暈眩與嘔吐物的陪伴⋯
到了急診,辛苦的醫療人員幫我做一輪簡單的檢查,吊著加有止吐與止暈的點滴,給了看起來很擔心的摩根先生一個「嗨」以後,床便開往X光室,開回後看到了大老遠從南區趕過來的室友,只能說辛苦她了,改天會再好好補償她。
最後醫生並未檢查出有發炎反應,開出的診斷是「暈眩症」,很快的在兩三個小時後就離開醫院了,戴著室友辛苦往返公司,頂著大雨帶回來的安全帽回家了。
結論:我是否需要再好好的跟自己的身體變熟啊🤣。
    Hedwig Hsu
    Hedwig Hs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