惱人的暈眩

2024/04/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的眩暈持續好久,時好時壞,今天到大醫院做檢查,原只想請醫生幫我做耳石(不是耳屎)復位,醫生說以我目前的狀況無法幫我復位,因為復位的動作會讓我的眩暈更嚴重⋯

raw-image


他碰觸一下我頸部說我的頸部很硬,需要去照X光。下周回診做「內耳溫差」跟「眼振圖」檢查,我想這次為了身體健康就好好的配合醫生。

批價完照完X光買個午餐就搭公車回家,怎知回家坐下來準備吃午餐,發現領藥單還在手上的時候我整個「清醒」,只好吃過飯後,再出門去取藥⋯⋯

這讓我想起上次去醫院,也是看完病忘了批價就回家了,還好醫院答應讓我轉帳付款,省去我再跑一趟的麻煩。
(我到底是怎麼了?從來也沒有這麼迷糊過)


網路搜尋關於「耳石脫落」的資料

網路搜尋關於「耳石脫落」的資料


在網路上找了很多圖片才知道什麼叫做「耳石脫落」,而且耳石不止一顆。更神奇的是醫生說吃藥可以「吸收」耳石???人體的結構真的很神奇!

49會員
459內容數
畫繪本是一種情緒抒發,或是對至愛的一份思念,透過圖文抒發與弔祭,原來創作繪本是一種心靈療癒。 而繪本創作成了自我療癒的方式,慢慢發現,原來好多人都有自己的傷痛,只是運用不同的方式療傷, 繪本畫著畫著,在分享的過程中居然落淚了,這是一種抒發吧? 強忍著讓淚水落下的當時,創作的圖文卻偷偷的出賣了我的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