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仁國雜誌|成為Mnet<Super Star K>冠軍的徐仁國|20091101 ELLE採訪翻譯

2022/0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蔚山青年徐仁國想要在舞臺上唱歌。成為Mnet<Super Star K>冠軍的他,比起超級明星,成為"歌手徐仁國"的事實更讓他高興。
20091101 ELLE訪問
Q.成為了72萬分之1的男人,現在的心情是?
A.到現在還感覺不到實感,每次在網路上看節目時,<Super Star K>裡的徐仁國好像是另一個人一樣。
Q.在被譽為最終優勝者的瞬間,感覺如何?
A.我在評審分數上落後於文根哥,所以想說就這樣結束了,我死了心而且在心裡恭喜哥哥,但是叫了我的名字,那一瞬間產生了無數的想法, 隨著緊張的緩解,我也力氣盡失了,仔細看節目的話,會看到我只是呆呆地看著地板的。
Q.拍<Super Star K>的時候最累的是?
A.每週都要接受新的任務,並在直播中展現。
Q.初期看起來沒有什麼自信,反轉的契機是?
A.是執行作詞任務的時候,我收到的歌曲《Young Love》很適合我,與一起合作的作曲家配合的也很好,反應很好,所以產生了自信。
Q.記憶深刻的評語是?
A.李承哲前輩說:"高音不足,嗓子狀態也控制的不太好。"第一次直播前也指出過,但是我每次都沒能改正,感到很抱歉。
Q.那麼歌手徐仁國的優點是?
A.好像是能夠讓人舒服地接近的聲音, 很多人都說聲音很甜美,很喜歡。接下來的日程即將進入MV拍攝階段,11月末將推出迷你專輯,要運動再瘦一點才行,雖然以作為Super Star的決心脫離了業餘的行列,但是我知道離專業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我想累積實力,想要以音樂人得到認可。
應該是歌手徐仁國的第一篇雜誌訪問吧!想著用這篇當開始好像不錯:)
onlycalmi
onlycalmi
Light of My Life✨🦊成為我的星星吧!佛系追星人生,看想看的,做想做的,時而耍廢,時而放空,時而努力的因為星星而想成為更好的人,被現實追著跑也想維持一點浪漫的小小角色 /翻譯皆為學習用途,請勿商用,轉載請註明出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