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詩:〈自己手所作的 〉 ---語出啟示錄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新詩:〈自己手所作的 〉
---語出啟示錄
當地球走進了啟示錄
『海中的活物死了三分之一
衆水的三分之一變為茵蔯
白晝的三分之一沒有光
好像大火爐的煙,太陽和天空,都因這煙昏暗了
所出來的火與煙及硫磺,這三種災殺了人的三分之一
仍舊不悔改自己手所作的』
當大地及海空都已籠罩在汚染的不祥毒害
地球這位天使吹號了!
這只是第一様災禍!
更多有關被啟示的前菜!
(劉有恒,2022.1.19於台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3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老陳的"平衡整復":他人的體驗+他自己的回應(5/5-4)_ 養生大師吳清忠“人體身心靈使用手冊“新書發表會的學習+應用老陳上週日參加養生大師吳清忠的新書“人體身心靈使用手冊”發表會+聆聽他發表的演講,成果摘要如下: 人體是身心靈+三合一的運作,也可以說是頭腦+靈魂的雙CPU運作,好像人們購買電腦時,需要參閱操作手冊,才能發揮:“硬體是身體+應用軟體是心理+系統軟體是靈魂”的最佳運作+出現問題時的最佳修復喔!
    Thumbnail
    avatar
    老驢
    2024-06-16
    新詩《心魔》、《論我在撒旦面前作賤自己》兩首新詩-2019 一篇新詩,一篇短小品詩。 《心魔》 心兀難平 花落零零 即便狂風驟雨 怎能掩息奔馳的馬蹄 即便雲破天青 怎能燃起焦土的低迷 望池中蓮娉婷 忘湖中石寂寧 是誰以槳拍動平靜 是誰以網撈起泥濘 又是誰 讓我顛躁不已 《論我在撒旦面前作賤自己》 剖開皮囊
    avatar
    穹葉
    2024-05-24
    雨落心頭,自己弄濕了自己獨上蘭舟,雨霖鈴,淚眼濕羅巾。昔日柔情似水,今朝雨打風吹去。雲淡水寒,花開花落,雨落更傷心。離愁別緒,人憔悴,怎堪風雨。 回首往事如雲煙,心碎欲絕,淚眼望天涯。雨落心頭,自己弄濕了自己。歲月匆匆,人生如夢,何處尋尋覓覓。只盼雨停,風平浪靜,與君相逢。   窗外的雨,淅淅瀝瀝地下著,仿佛在訴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4-25
    心經的實用技法:其實我們都是自己的療癒師我深受自己容易緊張焦慮帶來的痛苦已經很多年了。我一直很容易驚恐,心跳很快很慌,而且是無法自己有效舒緩的那種。小時候,主要是怕考試,每次大考前都會緊張到渾身僵硬,難以入眠。到後來,好像這樣的焦慮擴散到很多生活層面,逐漸地,變成去醫院或診所看病也會很緊張,或是以前開車因為有一次在高速公路上突然心跳加速很
    Thumbnail
    avatar
    賢親王
    2024-01-24
    每天5分鐘療癒自己肯定自己 | 帶來財富的心靈詩歌5 Minutes a Day to Heal Yourself and Affirm Yourself | Heartfelt Poetry for Wealth 每天5分鐘療癒自己肯定自己 影片發布時間2023/11/11 AM12:00 不漏看AI心靈短片請追蹤
    Thumbnail
    avatar
    love to play
    2023-11-11
    〈愛自己所愛〉 從小我就開始抱持著一種信念「做自己,愛自己所愛」,這樣個性的我在大家族裡的孩子群中是個怪胎,即便今年的我已31歲,我依然被視為怪胎,因為我和其他孩子們走的路不一樣,但被這樣的看待並沒有讓我放棄我所愛、所想的。
    Thumbnail
    avatar
    江智久
    2022-01-18
    《星之聲》新海誠的首部商業作品並視為出道作│電影心得〈動畫季〉"24歲的阿升,我是15歲的美加子,我發現自己還是很喜歡你。”《星之聲》2002年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12-16
    與媽媽和解|終於,我能好好成為自己所是的女人 母女關係,是兩個女人的關係 兩個女人的關係可以互相加乘 如果你先天的母女功課並不大的話 當然,兩個女人的關係也可以成為一道一道城牆 甚至影響到自己不知不覺的 在母女關係中上演種種競爭、認同、接納、指責、管教 有時你總不自知的在PK 有時你想證明自己已經長大 就像「四樓的天堂」中,儼然成為心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10-25
    〈失意的星〉| 新詩創作 失意的人們, 在彼此身上看到一點點的倒影。 那麼的軟弱無力、 惹人憐惜。   抓著那一絲絲的蹤跡, 摒氣凝息。 「還不能放棄。」 這樣告訴自己。 於是用盡最後一縷氣力, 奮力站起, 甩去一身的灰泥。   然後在你眼裡, 我看到最璀璨的星星。
    avatar
    泥塔
    2021-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