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的極致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坐上客運,帶著至少先遠離塵囂的想法,我本來預期可以靜靜的看著窗外,帶著有降噪功能的airpods,可以細細品味,感受著物理上的隔音和科技上的降噪輔助。
「這個世界是一個殘酷無情的虛空。幸福的關鍵並不在於尋找人生意義,而在於讓自己一直在不重要的事情中忙忙碌碌地度日,直到死去。」
後來我睡著了。看著手機訊息裡的壞消息,一時片刻無法停止焦躁。借助冥想的神奇功效,稍微平復情緒之後,我決定先好好的感受與天和大自然吧!
海浪拍打出立體環繞音效,海風也不停給你擁抱。往往這樣的時刻,我都會把眼鏡拿下來,然後閉上眼睛,先是聆聽,後來也聽不清楚它的呼喊,只能感受風和雨的觸感,漸漸的躺下,慢慢失去意識,我又睡著了。哈哈哈~
ps.有時候海邊比較髒,或是像那天下著雨,我就不會真的躺下囉~
享受一件事物的終點是什麼呢?
雖然不是很願意承認,但是我的結局確實都是睡著。如果心滿意足的入睡是美好的,那感覺也不太需要害怕死亡了,因為我可以解釋成,那是一種享受人生的極致狀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48內容數
    在二十幾到三十歲這之間,是初出茅廬,走進社會的年紀,雖然充滿驚喜、未知與挑戰,但也伴隨著許多焦躁和不安。 對我來說,這裡是「緩解焦慮」的地方,也希望在資訊爆炸的年代,少一點知識焦慮,讓大家有一個覺得溫暖的園地,畢竟「這個世界不缺對錯,缺的是溫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Dyi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抗壓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甘心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要是走不出去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am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累積了許多飛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要的是一個理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深層伸展與熱石按摩的結合:放鬆身心的極致享受在現代快節奏的生活中,肩頸疲勞成為了許多人的常見問題。而在這樣的情況下,深層伸展與熱石按摩的結合被譽為放鬆身心的極致享受。今天,我們來探討在台中地區尋找到這樣完美組合的方式。 首先,讓我們來談談台中的肩頸按摩。肩頸按摩是一種針對肩部和頸部肌肉的按摩療法,通過按摩可以舒緩肌肉緊張,減輕肩頸疲勞和
    avatar
    minor leeroy
    2024-04-17
    高階掃地機器人推薦,智能清潔的極致享受體驗導言: 在現代生活中,人們越來越注重家居清潔和生活品質。高階掃地機器人已成為現代家庭的必備良伴,能夠輕鬆解決家中灰塵和污垢的問題,同時節省寶貴的時間。本文將為您推薦兩款高階掃地機器人,分別是iRobot Roomba Combo j7+和Dreame追覓科技 L10s Ultra。
    Thumbnail
    avatar
    飛魚人Diary
    2023-09-05
    酥炸香菇蚵:探索香脆美味的極致享受酥炸香菇蚵:探索香脆美味的極致享受 親愛的美食探險家們,你們準備好一起探索一道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了嗎?讓我們一起踏上一段香脆美味的旅程,品味那些令人著迷的酥炸香菇蚵!這道菜以其獨特的風味和令人驚艷的口感,絕對能讓你欲罷不能、回味無窮!現在就跟著我們的美食之旅,一起探索這道令人垂涎的美食佳餚吧
    Thumbnail
    avatar
    燒貨居酒屋
    2023-08-30
    無線藍芽耳機推薦,極致音樂享受的夥伴隨著科技的不斷進步,真無線藍芽耳機已成為許多人日常生活中的必備品項。無論是在運動時還是工作中或者時通勤時,一款優質的藍芽耳機能夠帶來更舒適、更自由的音樂體驗。本文將為您推薦三款不同品牌且價位約落在3500-4000元的真無線藍芽耳機。
    Thumbnail
    avatar
    飛魚人Diary
    2023-08-28
    探索音樂的極致享受:EDIFIER 桌上型/電競型喇叭推薦音樂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一款出色的喇叭系統能夠將音樂的美妙傳遞到我們的耳朵。EDIFIER 作為音響領域的領先品牌,推出了幾款優秀的桌上型/電競型喇叭,分別為G1500/ G2000/ G5000,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各款產品的特色吧!
    Thumbnail
    avatar
    飛魚人Diary
    2023-08-24
    人生的極致反而是至清至靜人越活越清楚,這就對了,否則過去的經歷,也許受的苦,也許受的傷,都真的變成了雲煙。 人的一生就是邊走邊看邊想,小的時候純真、善良,認為所有人都是好人,於是會信所有人,會對所有人好。 少年時期發現,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會對你好,也並非都是善良的人。於是只是在懷疑中和人相處。 人生的極致反而是至清至靜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10-10
    文學和故事|關於國中同學Lily的一切:做一個特立獨行的人她說:獨特有什麼不好?為什麼要為別人委屈自己? 其實離得越近越是迷惘,我一直猶豫這是否是我想要的生活,但猶豫的同時我在前進,但我想說的是 ,時間一定會把我們生命中的碎屑帶走 、漂遠, 而把真正重要的事物和感情替我們留下和保存。
    Thumbnail
    avatar
    支持思考除罪化/OVERTHINKER
    2021-09-29
    享受一段極簡而寧靜的閱讀體驗自購入Kobo Libra H2O電子閱讀器,至今三週了。 除了Kobo自有的書城外,在購入閱讀器後,我才意外發現它能透過Pocket的網頁暫存功能,將我在網路上閒覽時有興趣的文章先載入閱讀器,精簡我在網路上逗留的時間
    Thumbnail
    avatar
    KIMDORCHI
    2021-05-26
    最重要的是「享受當下、珍惜當下」這樣不管未來如何都會是值得且不後悔。  我的寫作時間通常都是在早上,尤其非常需要配合著一杯咖啡進行,且還要有著最熟悉的味道(最常喝的那家),讓每一口咖啡的香氣停在口腔裡,咖啡療癒了我的心靈,咖啡的香氣再透過鼻腔往大腦延伸,此刻達到心靈上的滿足與放鬆,再配合著呼吸,手也沒閒著,一字一句打出心靈賦予的感受,每篇文章就是這樣誕生的
    Thumbnail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1-01-16
    讀《月亮與六便士》人性是多餘的,追求理想的極致代表這本書今年剛好100歲!是一個中年大叔任性轉職的故事。 讀完之後,我深信再過100年依然是一個精彩絕倫的故事。毛姆用第一人稱當配角,讓討人厭的史崔蘭當主角,然後還選了畫家高更作為主角的人生背景,光是這樣的調度就非常有看頭。 「我需要畫畫,就像溺水的人需要掙扎。」史崔蘭   
    Thumbnail
    avatar
    子菁選日常
    202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