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的是一個理由

2022/0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忙碌暫時結束,今天開始有一個三天的假期,本來幻想自己可以不畏孤單,隻身一人啟程所謂「一個人的旅行」。
但是今天下雨欸...本來想要騎著擋車前往北海岸的想法,被早晨的我駁回。
也許下午天氣比較好還有機會出發,還有憧憬的那個昨天的我在一旁幫腔。
無理頭的開始處理一些日常瑣事,整理幾天後的工作內容,想想今年的新年希望,標準的逃避問題流程,竟然在自己放假要出去玩的第一天發生了。
睡個午覺,起床做點運動,東摸摸西摸摸,看看netflix,滑滑yt首頁,進擊的巨人更新了,yt首頁變的無趣,起因於我開始有意識地控制自己的資訊接收品質,都是一些國外原文頻道,我也開始不想在放鬆的時候練什麼英文聽力了。然後一天就過去了~
現在想的是,明天呢?我還要繼續宅在家裡嗎?可是,平常已經夠宅了欸...
只是,現在這個期間這個天氣,我想也多半只能待在青旅,換個地方看雨天吧。
做些沒意義的事情不是不行,我覺得,我想要的是一個理由,
實際上,你需要的是一個衝動。
走,出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Dying
    Dying
    本就嚮往藍天和大海寬廣遼闊,但如果能穿梭在都市叢林或是茫茫人海也不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