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是你吃再多聖誕大餐,任何大餐都長不出來的東西
    1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劉浪翰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工作室沙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3字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我是多比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假髮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坐辦公室都在幹嘛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天職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白頭髮 4 大成因你中招了嗎?白頭髮該這樣處理!白頭髮不僅是年齡增長的象徵,也可能反映了身體狀況。無論你是為了外型考量,還是對健康有所顧慮,了解白髮成因和正確處理方式才是最佳解法!
    Thumbnail
    avatar
    健康肌研所
    2024-06-10
    頭髮稀疏和天生髮量少該怎麼辦?有哪些頭髮保養或改善的方式?每次洗頭時,看到掉落的頭髮一大戳在手上,我的心都會痛好幾下。尤其是在產後掉髮的問題越來越嚴重之後,改善頭髮稀疏和髮量變少也成為最重要的事。髮際線後退的話,推薦使用增髮纖維,可以幫助填補掉髮的缺口,擁有自然的髮色。
    Thumbnail
    avatar
    李莎莎
    2023-11-01
    頭髮與存在忙了一段時間,頭髮也長了,在學校、生活還好,帶個帽子就遮過去了,但有時因為工作需要,就過不去了。 多年來頭髮都是在朋友的工作室剪的,偶爾也會讓小女兒幫忙。 今天一早從學校回來,看看鏡子,好像需要整修一下,因為晚上要出去露臉工作。 聯絡了朋友,她連續休假出門去了,等小女兒下班又太晚了
    Thumbnail
    avatar
    生命剪輯師
    2023-10-19
    頭髮亂了(笑話)多一.啲,我不修邊幅架我!好多女仔中意啲
    Thumbnail
    avatar
    Edward Lo
    2023-09-13
    頭髮越短越快樂體驗極簡生活以來,我冒出要把頭髮再進一步剪短的想法,試試看像草莓一樣的那種超短髮型也不錯,姑且叫它草莓頭好了。 上週末回家,正巧姐姐提出要去理髮店去給頭髮焗油,所以我就很隨性地也一起去把我已經留得蠻長的短髮再次修短。車上我拿著在網上找的草莓頭圖片給媽媽看,媽媽說:這個不適合你,你的側面......不
    Thumbnail
    avatar
    Flore Weng 翁嗡
    2023-06-25
    整理頭髮趣事整理頭髮趣事 頭髮又碰到耳朵了,所以今天來理髮,因為快要過年了,所以出門先來這排號,最後闆娘說了個時間,這個時間是逛完市場後就可以理髮。 以客為尊 目前經濟十分不好 我是客家人閩南村長大的 梅姐家庭理髮 20220117發生 20220119記錄
    Thumbnail
    avatar
    風城小狗
    2022-01-18
    毛躁頭髮的救星🌟Extra Mineral 專業護色髮膜🌟打給後~偶4米拉🤍🤍 沒錯!又來到了米拉推推時間🧚🏻‍♀️ (每次看到這裡 就會看到cp值超高的東西啦~💗💗) 而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 就是我們「毛躁頭髮的救星」─🌟Extra Mineral 專業護色髮膜🌟 其實我天生就有自然捲 加上髮量多 頭髮常常會看起來很毛躁、很難整理😭�
    Thumbnail
    avatar
    米拉
    2021-10-16
    【摸頭髮就能讀心?通靈人千變萬化的招式】⁣剛起步開始要做塔羅牌時,對自己的客源數量沒自信⁣ 當下突發奇想,覺得美甲和塔羅牌的客群是互通的⁣ 想說如果擁有美甲的技能,「生存率」可能會高一些⁣ ⁣大家又覺得我瘋了⁣ 一如往常,我都把反對聲音當作噪音,照自己的想法繼續前進⁣ 報名了結合美甲/美體/美容的課程(需要課程資訊的可私訊問我)⁣ 滿心期待
    avatar
    塔羅偵探 Parry
    2021-08-16
    頭髮可以拉動四部汽車!關於人類的壽命冷知識皮膚細胞(壽命28天) 皮膚可以抵擋住外來物侵入,保留住珍貴的水分,還兼具有保暖、感覺和保護色等等功能。皮膚最外層的表皮只有0.2公釐,皮膚細胞一般每28天更換一次,一般人每天脫落的皮膚重量約6~12公克,累積一年將接近4公斤。
    Thumbnail
    avatar
    SwiTube|SwiTube編輯團隊
    2020-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