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萎的花,臉仍青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後的一刻,你走進海想聽海的聲音,想知道海的心是不是能摸到。
走過的海都無法成路,安靜的聽,浪變成尾聲,最是催眠人。
枯萎的花,臉仍青春。
對方的岸,總是到達不了。
捧著枯萎的花,仍只記得青春,寧願自己站在遠方的岸岩,思念如海,你不怕,你等待。
你帶著你的心,走進一輪明月湖中倒影,期望最鬼魅的巫術替你毀壞所有你思想認為,重新打造你的模樣,使萬物即便你罪惡至極都願意施捨垂憐。
離開了那一片海,海畢竟沒有真正的留住你,使命將你推回了岸上,要你想一想自己是誰,想一想淚還會不會再次流,給自己。
醒了的自己,還好,記得道別的話怎麼說。
枯萎的花,臉仍青春。
把花束放在不再等你的岸岩上,最冷的月光隱約曬過你的臉龐,腳下還剩有一點被你溫過的海水痕跡,你甩不了踢不掉,只能將自己的頭髮擰乾,擰乾所有想望。
所愛的人,得不到愛的人,都是一樣的被愛圍繞,
可是難懂,連自憐都不能。
回頭吧。
太執著的人,終究要學會懂得停下前往的腳步。
走回家吧。
青春是自己的臉還會微笑。
沿途的路,會安穩的替你安慰,所有濕。
最後跟那一片星夜下的海,點一點頭。
回家吧,你這麼對自己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6會員
28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那盆枯萎的,九層塔昨天看到自然教室前面一盆這個,許是沒人管她,自生自滅的結果就是整個枯萎。突然念頭一轉,救個生命吧。 隨手拎到教室前,就不過轉個彎的順手,拿個水盆給它泡著。依照以前的經驗,若不是死透了,這樣做可以讓她重生。 今天早上一來看到這景象,竟然有鮮活的葉子出現啊,瞧瞧昨天還是整株乾枯呢。 算是賭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4-06-14
雨中:枯萎的生命 —《芳華》我自私的留下它,陪我走過生命的終點線。畢竟,再不會有我這樣的傻子,拖著這殘破身軀,在大夏天出來賣唱了。
Thumbnail
avatar
小幽靈
2024-06-12
枯萎的功德樹,向天道辭職的人(財富課2022/12/02)下面這個是 十年財運圖 的功德樹。 第一次發現一個開滿鮮花的功德樹枯萎了,具體就不放出來,在十年財運圖里截個抽象的圖就算了(主要是不會畫,反正就是枯葉,這個樹上已經有很多枯葉子了,花都已經枯掉了)。 當一個修了很多功德的人,突然不做功德了,自然就會出問題的。但這不代表人家目前的能量不行。 只能
Thumbnail
avatar
天善缘
2023-09-20
枯萎的功德树,向天道辞职的人(财富课2022/12/02)面这个是 十年财运图 的功德树。 第一次发现一个开满鲜花的功德树枯萎了,具体就不放出来,在十年财运图里截个抽象的图就算了(主要是不会画,反正就是枯叶,这个树上已经有很多枯叶子了,花都已经枯掉了)。 当一个修了很多功德的人,突然不做功德了,自然就会出问题的。但这不代表人家目前的能量不行。 只能说
Thumbnail
avatar
天善缘
2023-09-18
劇評|《黑暗榮耀》:火吻之後只想與妳慢慢枯萎——致 18 年前就已成為廢墟的我《黑暗榮耀》有著極為堅強的編導組合,加上一線演員的加持,集滿了成就名作的必要元素。目前完食上半部,的確對得起開播前我對它的種種期待,沒有任何廢話的劇情、對白,角色與事件之間都環環相扣,演員們撇除在好壞角色背後的精湛演技,留下的種種疑點,都能成為我推薦給大家的理由。
Thumbnail
avatar
夜半の故事備忘錄
2023-01-01
內心的枯萎這是很情緒的一則短文,只能說是抒發情緒吧 看過我過往文章的人都知道我常常會有一股陰鬱期 但我會很怒力的掙扎 那怕... 效果越來越不好了... 二零二二 八月份 結束了,距離今年結束剩下三個多月 總覺得時間過得越來越快,在我的體感時間上,八月明明才剛開始 但是月曆卻已經又掀過了一頁 我愣了很久
Thumbnail
avatar
泡澡的太陽
2022-09-04
人是如何枯萎的——《為了幫助你理解》作者是真的設下了很精緻的局,去解釋就算像維奧莉特這種具有強健心靈的人,也會被逼成這樣的處境:從一開始就背負了「欠錢、欠爵位」的愧疚、丈夫長年的冷落,獨留她一人在領地,不只是讓她被公婆欺負,也變相的鎖住了她的自由,在這種各種力氣都施展不了的環境中三年,所有的驕傲全被狠狠踐踏,這樣人當然會死。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1-12-11
花朵枯萎了花朵枯萎了 藍天曾夢想陽光裡滿是清芬 花朵枯萎了 蝴蝶曾相信彼此能永遠陪伴 花朵枯萎了 泥壤一直鼓勵成長 等待承接 準備好擁抱
avatar
李四郎
2021-03-22
搖擺枯萎--夢境中沒有特別突出的想法、沒有遇到足夠特別的人,沒有特別能被感化的契機。輾轉從朋友那裡聽到曾經與他們分享的說法,不以為意,但很有可能我對那些心得是如此的一無所知……。
avatar
懿佳
2021-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