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餃的滋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雖不喜歡湯湯水水的感覺,不過偶爾與你邂逅也不錯。昨天「一月二十二日,周六中午」因父親去監考學測,母親與妹妹有事情需去辦理,就煮了蔬菜湯腳放在電鍋哩,我吃著吃著就想起我大學時吃湯餃的滋味回憶。

昨天的湯餃是加了高麗菜與袖珍菇,我大學時吃的湯餃有兩種「地瓜葉湯餃,把地瓜葉當配菜,不過那家素食店已經關門不做了。」另一個是在我學校餐廳「那是原本賣滷味的阿姨改成賣小吃的,其中有『青江菜蛋花湯繳』青江菜入湯就不苦了,平時不愛吃青江菜也吃得很入味哦!」這是常吃的兩種。有一種不常吃蛋曾經吃過的外食小吃店,式子妹帶我去吃的「玉米濃湯湯餃」不過不是賣素食的電,濃湯裡的火腿是葷食,這是我邂逅你的記憶筆記本。

各位可以在大街小巷裡發現美食是很幸福的事情,我不愛酸辣湯繳,不管你喜歡什麼湯餃或者美食都把他收藏入你的回憶筆記本囉!我們下回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與涼圓的邂逅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兩首橡皮擦詩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兩首不同主軸的詩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兩種蘿蔔糕的別樣吃法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茶思慢想:奶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三重甜點推薦|母親節蛋糕推薦|減糖配方蛋糕推薦|芋頭控絕不能錯過的綿密香濃好滋味|芋見花開芋頭重乳酪|多茄米拉創意甜點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來臨,你打算在這專屬母親的日子如何表達自己的心意呢?無論是哪一種形式,蛋糕是這個日子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這次要推薦的是多茄米拉創意甜點的芋見花開──芋頭重乳酪,推薦給正在為母親節蛋糕陷入選擇障礙你的。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4-04-10
7-11 御料小館 ‘’酸辣湯餃‘’ 有模有樣的美味~大家都吃過八方雲集和四海遊龍,他們的酸辣湯餃真的很好吃,但統一超商曾經也推出過酸辣湯餃,你們有興趣去嘗試嗎??
Thumbnail
avatar
奇人奕事3.0
2024-02-28
【心靈雞湯】行動是時間的腳互動的關鍵,就是行動 時間,如同一條匆匆流轉的河流,我們站在河畔,看著它一刻不停地向前奔流。而在這場時間的旅程中,我們每個人都扮演著特殊的角色,與時間互動,交織出生命的精彩篇章。而這個互動的關鍵,就是行動,它如同時間的腳,推動著我們前進。 時光中最美的旋律 行動,是時光中最美的旋律。當我們踏出
Thumbnail
avatar
普普文創
2024-02-04
內科美食/難以忘懷的好滋味,源自於暖心家的味道!來一趟騰爐,讓闆娘教您好好吃鍋深耕內湖長達十載的騰爐酸菜白肉鍋x麻辣鍋,是許多內科上班族口耳相傳的好味道,不僅是因為湯頭好、食材佳,闆娘獨創的四大【吃的藝術】更是讓這些上班族、閨密們、甚至是家庭親子族群聯想到記憶中「家」的味道,這麼別具匠心特殊的吃法,不只帶給舌尖上極致的美味,更讓吃鍋的藝術昇華到另一種層次感。
Thumbnail
avatar
頂尖傳媒
2023-12-26
#038 長安國小 1948|在吉林路上不叫吉林|粵式豬肚鍋|胡椒湯的滋味|原建成國民學校他要請我吃粵式豬肚雞煲鍋,把車停到學校地下停車場,因為這樣順便認識了這學校。 先說這粵式火鍋。 我甚喜這滋味,胡椒的辣是種清香辣、溫和的麻,不像辣椒那會炸到嘴唇、舌頭都受不了的痛感。 第一次吃這種火鍋是在內湖港墘路,後來他跟同學來這吃過後大推。我是喝湯就過癮,但雞肉挺嫩,忍不住連不吃皮的我都嗑光,因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3-07-06
【食記】《阿嬤的米粉湯》永和文化路 在地傳承 五十年的好滋味圖片 喝下的不只是一碗米粉湯,更是一份濃厚的愛。 位於永和文化路的阿嬤米粉湯,已在當地飄香54年,大廚阿嬤已高齡93歲,彎著腰、駝著背,仍堅持親自熬煮這碗充滿古早味的米粉湯,傳承多年的好味道,絕不能錯過! 我的個人部落格→YC TALK (yctalkspace.blogspot.com) 圖片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12-09
初戀的滋味?又來了,我想我又再夢中遇見你了,我想我始終無法忘記你的味道和一切,你對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我真的好想再見你一次,我永遠永遠不會忘記你的。     拎拎拎---拎拎拎,吵雜的鬧鐘聲響把我從夢境拉回了現實,原來我又做了同一場夢,夢裡的情境是如此的真實。清晨的斜陽從窗簾的縫隙照射進我的地板,我嘗試努力的讓
Thumbnail
avatar
蔡宇翔
2021-07-10
死亡的滋味武竹~攝於澎湖 死亡的滋味    「你知道死亡是什麼滋味嗎?」說這話時他臉上神情淡淡的。 「這一生接受過多次的手術,第一次被麻醉時,彷彿是進入一個詭異的世界,眼前是一片奇幻的色彩,似乎無止盡的境地,心中惶惑的告訴自己:這是一個惡夢,我要趕快醒過來….」 「再次手術,我懷著恐懼的心情,不想再面對這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