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涼圓的邂逅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今天父母去梅山公園健行,我沒有跟隨,他們想說我吃到不知要吃什麼,於是買回公圓小攤車賣的「素涼圓」回來給我當晚餐,與之前母親在斗六某推出來賣的餐車口味、內線相似「歪想是同一家,雖然媽媽說不同家,但我想應該是『同款不同廚師』」這是偶爾吃得開懷享用美食。

涼爽的吃,與素食肉圓是熱的不同口感,味覺感受很真實,今天吃的這種較適合清爽為蕾享用;素肉圓較適合寒冷時候與重口味的人吃「這是切斷的與前者像包子放大版的碗粿口感的完全不同」。以前聽我的某位國文老師說過肉圓分成北與南兩種,醫者爭吹、醫者用炸的,已忘了誰吹誰詐。

這是今天的飲食晚餐邂逅,雖有些胡椒粉,但因少量又因久違的相遇就吃了雙親買四個中的兩個做為對此食物相思的溫存。在半個月過年了,雖然不喜歡過年的少了氣氛,但總算能放點小假期,祝大家新年喜樂、心想事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寫作如何讓靈感通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年第一次薑母鴨晚餐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創意蘿蔔糕蔬菜湯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與竹崎外省麵的邂逅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龍宮舍利與嘎嗚的天促良緣嘎嗚是什麼?白金剛跳出又是什麼? 只有入佛門的人才能配戴嗎? 相信大多數人去了西藏,到了拉薩市的八廓街(原為八角街),聆聽現場演奏的異域風情旋律,看見許多信徒沿著道路伏地磕頭,大多數的藏族人,都會配戴著「嘎嗚」;接觸藏傳佛教的人,也將其視為無上的至寶,在這樣氛圍渲染下,會不自覺地買嘎嗚回來。
Thumbnail
avatar
假裝是個AI
2024-03-25
骨小樑專欄|李沅達醫師看疼痛的根源與治療方式李醫師門診中,通過仔細觀察、詢問和檢查,能夠找出疼痛的根源並提供適當的治療方式。除了注射和手術外,還包括日常保健和復健原理。這篇文章介紹了李醫師在治療過程中的方法和態度。
Thumbnail
avatar
健骨強身 李沅達醫師
2024-03-20
緣起與邂逅 - 方格子兩個月的回顧與感謝從第一篇文章算起(12/22),轉眼已經過了兩個月了。 所以為了紀念一下,我就寫了一首詩。 但只寫詩好像又太普通了。 所以我就藏了彩蛋🎊在詩中。 大家可以仔細找找! 詩名:緣起與邂逅 徬徨無助的我  在迷惘之中 懷著忐忑的心情踏入這陌生之地 這便是相遇的開端  
Thumbnail
avatar
媗日
2024-02-22
解密與高我連結-宇宙神經元的工作模式孩子,我們回應訊息的方式也會依受眾的不同,給予不同能量組合。這便是你們理解的,真相有很多層次的原因。就像是程式碼,要達到相同的目的,可以有上千種編碼方式可以獲得相同的目的。想要做到一鍵輕鬆處理,可以用大量的語法,也可以透過資料庫協助,都是可行的方案
avatar
Angie
2024-01-26
感情挽回-和合術~愛情中的道歉與原諒|緣。絆一波又三折,今天我們坐在咖啡廳裡談了很久,她很早就到了,我看著她一如往常,緊張的時候就會一直晃來晃去,我坐到她的前面,打了聲招呼,問她:「妳想跟我說什麼?」她結結巴巴的說了幾個字,我都沒聽清,她眼淚就開始往下掉,然後哭著說:「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樣才可以讓你原諒我,我做了好過分的事情,我真的做錯了,我不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7-02
透過催眠,我與受傷的自己和父母相遇——原諒與和解「潛意識深藏被我們迴避、忽略和遺忘的自己,而我們能做的就是,擁抱他。」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avatar
冉媛
2022-07-26
靈通語---寬恕與原諒(刊登在「健康與情感」的即時精選)寬恕與原諒, 不是誰向誰低頭道歉, 也不是要在傷害者面前說出「原諒」兩字, 「寬恕」與「原諒」是自己內心的對話與慰藉, 是避免讓自己再憶起重新體驗傷痛。 寬恕與原諒, 最終「被寬恕」與「被原諒」的是自己, 與外人無關。 ~靈通語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2-04-27
[台北美食]梅居農場創意餐飲、食農教育並行的農村廚房經營,兩代人圓夢的戶外天然教室與秀麗花園台灣有許多農場都位於山上,農場提供人類休憩、遊樂、用餐需求、親近自然、知識涵養、戶外農園等多重功能。台北人最親近的郊山就是陽明山,這裡也有許多農場。其中這間梅居農場是一個充滿良好視野、用餐需求、兒童遊樂場所。這裡彷彿是個生態教室、兒童遊樂場、戶外農園等集合體。 台北市士林區梅居休閒農場相關資訊::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01-27
元宇宙中的人工智能:連接虛擬與現實人工智能 (AI) 應用程序現在比您想像的要普遍得多。 德勤報告 發現,40%的企業已經制定全組織的AI策略。 目前在商業應用中常見的就是AI臉部辨識、自然語言處理 (NLP)、更快的計算和各種其他底層流程發揮著重要作用。 數字人類完全是使用人工智能技術構建的,對元宇宙的景觀至關重要。
Thumbnail
avatar
Athenawish
2021-12-22
《花神咖啡館》|靈魂的原諒與放下  《花神咖啡館》由兩段看似不相干的故事線交叉敘述,一段是處於現代時空安東,因為愛上了羅絲,決定與妻子卡蘿離婚,卻從此深陷難以平衡的三角習題。   另一段發生在1969年的巴黎,賈桂琳生下唐氏症的羅宏,她以自己的方式愛著羅宏,直到某天羅宏愛上薇若,發現兒子不再視自己為唯一的賈桂琳,內心深陷焦慮中。
Thumbnail
avatar
二月 IMMA
2021-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