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思慢想:奶茶

2022/0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喝著自己泡的今年第一包奶茶沖泡粉,喝著就慢慢想著一些事情,我其實不是不喜歡奶茶,與其說不喜歡,不如說是因為添加了什麼導致不喜歡的誘因爆發。以下就翻開這一葉,品賞這個茶葉的故事囉!

那是一月十六日凌晨拿到家裡面的最後一包奶茶粉,泡來喝以抵禦寒天,不過我沒有把為溶解的糖粉喝掉而是把它倒掉「糖友就怕來路不名的糖類」這是我去糖分的做法。說道為何我不愛奶茶,因為台灣的奶茶是加了不天然的奶精並非按照原本的法則加任何動物乃「如:牛奶、羊奶、馬奶等」於是我就不脂從什麼時候起不那麼討喜奶茶了。台灣小吃的珍珠奶茶我選邊站,因為兩者我都無法接受,但閱讀新詩、散文如有閱讀到「珍珠奶茶」依然會欣賞。

好了,今天就說到這裡,我們下回在約克文字廣場上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