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生活的保健新選擇 紅麴膠囊守護民眾的甘苦人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台灣的醫藥技術先進,橫跨全球並非浪得虛名,有一家製藥廠深耕台灣將近一甲子,不斷致力於保健食品的研發,以紮實的永續服務日益精進,也是全世界「生產維生素B1原料的專家」。維生素B1是人體必須的13種維生素之一,能調節生理機能,王子製藥表示:所生產的「維生素B1誘導體(TTFD)」不只通行全球,也取得「全國唯一的食品添加物許可證明」,可添加於保健食品中。
王子製藥創立一甲子的歲月,不斷致力於保健食品的研發。
王子製藥創立於1962年,業者表示:以透過專業藥廠生產與保健食品代工之經驗為基礎,於2020年03月增設品牌事業部,導入保健食品原料開發、專利佈局以及建立專業營養師服務團隊,提供更完整且優良的產品服務,為促進全體人類的健康盡上更多心力,未來期盼五年內能成為具有自行生產、製造、開發、行銷、服務五大能力的全方位公司。
王子製藥──苷寳良uSOLA紅麴植萃膠囊。
忙碌的現代人因作息不正常、飲食習慣與運動不足,有鑑於此,王子製藥耗費大量心力研發出「苷寳良uSOLA紅麴植萃膠囊」,並說明:通過健康食品護肝認證項目第五項「針對高脂飼料誘導非酒精性脂肪肝」,取得衛福部健康食品許可證,經動物實驗證實,攝取本產品有助於延緩經高脂飼料誘導所引起之脂肪肝。
「苷寳良uSOLA紅麴植萃膠囊」嚴選專利配方,王子製藥表示:從原料栽種開始把關,以最高規格製作苷寳良,其成分含紅麴、葫蘆巴、朝鮮薊、米糠、人參等珍稀保健素材,與牛磺酸共同調節生理機能,通過多項檢驗合格:西藥成分214項、5大重金屬、380項農藥殘留、黃麴毒素檢驗合格,製作工廠也經過嚴格的HACCP、ISO22000食品驗證,堅持守護消費者的健康,創造美好前景。
苷寳良uSOLA紅麴植萃膠囊嚴選珍稀保健素材。
在現代社會中,以美食至上、愛享用高熱量食物的消費者不少,又因為工作忙碌,很多上班族幾乎是零運動,久坐不站,回家就癱軟在沙發上,使身體負擔日益增加,業者表示:「苷寳良uSOLA紅麴植萃膠囊」能因應這些狀況,幫助促進新陳代謝,素食者也可安心食用,即日起至1月26日推出迎春好禮,在官網購買苷寳良系列產品買一送一,與親友一起度過健康的好年,有需求的民眾可上網選購。
王子製藥表示,公司以人為本的精神,落實在「誠信、良心、實在、關懷、回饋」的五大價值觀上,秉持良心採用安全的原料,提供實在的產品及服務,回饋員工與顧客舒適的身心狀態,不只要活得健康,也要活得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3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今年25歲,該選擇自由自在的生活,還是拚了命地努力工作,讓自己將來有所成就?這一代的年輕人,與1960年代的年輕人事實上沒什麼差異,當嬉皮們(Hippies)跳出來反對越戰,崇尚自由自在的生活,卻對未來也充滿迷惘,機會彷彿隨處可見,卻又難以抉擇,聽起來似乎與我們這代人差不多是吧?
Thumbnail
avatar
Ping
2022-01-24
【職涯設計】你的選擇決定了生活的樣貌:職涯探索桌遊給我的三大啟發「我就是想鼓勵孩子,大學的時候不要被侷限住,盡可能地去挖掘自己需要的資源」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 教育與經營管理學系 魏郁禎 教授 在畢業的那年,我選擇先成為講師加入了非營利教育團隊,而不是當藥師。此後,我的生活可能比其他藥師忙碌,但卻沒有因此獲得更多經濟報酬。 有些人會問,這樣值得嗎⋯⋯
Thumbnail
avatar
你的學涯教練 利他能
2021-12-18
新生活是從選定方向開始的曾子曰:慎終追遠,民德歸厚矣。 一個人要想有好結果,先要有一個好的開始,因為每件事情的結果,都是由遠因而來。佛語云:菩薩畏因,凡人畏果。聖人尚且重視事情的動機,與其一味的追求好的結果,不如重視一個好的開始,好的開始等於成功的一半。 新生活是從選定方向開始的 人生需要有指向標,我們做事情的動機就好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10-13
我的人生座右銘!今天的選擇將決定你三年後的生活每個人因為經歷不同,而有不同的座右銘,印象中在我曾有過許多的座右銘,雖然我的座右銘一直在變,但這些座右銘代表著我對各時期的想像和理想,現在我的人生座右銘是: 「今天的生活是你三年前選擇的,而今天的選擇將決定你三年後的生活。」而今天就是要分享為什麼這句話成為我的座右銘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mrcuriosity
2021-04-11
梅根會客室|所有的企業都是一種生活型態,每種各自代表你對自己生活的選擇「我去大公司有制度好呢?還是去新創公司有挑戰彈性?要不要去別的國家工作增加競爭力?」很多人在面臨轉職時,心中都有這些問號,也很迷茫到底哪個選擇才對,這也是我在作職涯規劃諮詢時,很常被問到的問題。 要如何選擇一家「不錯」的公司呢?
Thumbnail
avatar
梅根的斜槓人生
2021-02-28
雪梨生活週記 - 淺談住的選擇雪梨是澳洲的第一商業大城, 經濟重鎮, 華人多如牛毛, 台灣人也不算少, 比起美國各大州裡的中國城, 雪梨巿中心的中國城要新穎乾淨先進的多. 但不要以為要吃中餐只有一個中國城, 在雪梨, 道地的中餐館到處都有, 中國城僅僅是因為它擁有了一個美麗的牌樓而已. 例如Chatswood(車士活)便是另一個
Thumbnail
avatar
無名氏
2021-02-22
月薪25萬的生活選擇若是我有月薪25萬元,我會選擇怎麼樣的生活呢? 在討論25萬元要怎麼花之前,我先來試想月薪25萬的人可能的生活型態(其實我身邊也沒有月薪25萬元的人,只好猜想)。
Thumbnail
avatar
茹(MS. Leona)
2020-11-01
《要快樂,你永遠有這個選擇:關於美好生活的12個練習》 一個眾人眼中的人生勝利組,突然遇到失業與失戀,突然決定搬到佛羅倫斯,到了佛羅倫斯第一年改變了她的生活,而她覺得她在佛羅倫斯學到的對大家也有幫助,所以分成12個月份分享關於美好生活的12個練習,每章後面也附上了義式食譜。
Thumbnail
avatar
謝毅貞
2020-10-25
不只是健康檢查:檢視生活中每一次的選擇<p>核磁共振可以非常非常清楚地看透身體內每個器官,每條大血管,對於身體器官初期病變的檢查是最有效的工具。</p>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