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描述「自私」

2022/0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被描述「自私」真是我的大罩門,而 S 不太安慰人,只說 I understand that.   我平常都有把他放在心上,買可頌給他、咖啡、特價巧克力,大概這些對他來說可有可無,good to have, 所以不會被歸類在「我對他好」的類別吧。
被誤會感覺很受傷,他說「marry you is risky」也讓人受傷。        不是一定求什麼結果,只是目標不同調,大概也不能走多遠吧。
最好最好就是我拿到 1 年打工渡假簽,這次好好相處,然後呢?然後再說。  某方面來說他承諾不了什麼,然後只希望我們有辦法在一起,也是自私的。  
成長就是紮實感覺對方是會讓自己失望的,有時候他不覺得妳很好,有時妳就是沒有依靠、是孤獨的。
好好抱著自己哭一哭,人生會繼續過下去。                這時候好想念幸蓉,有地方我可以好好說說。
Morgan, my new name.
Morgan, my new nam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