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期待

2022/02/0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020 Oct 17
我們以後會結婚嗎?                           “從很久以前就沒有了。你呢?”                     我一直都蠻害怕婚姻,不喜歡卡在奇怪的狀態(我猜因為責任身份然後動彈不得。)                                 去年我覺得很痛苦,今年比較中性了、看接下來生活會發生什麼事。   “Where am I in the picture?”                   There's no picture. Only wake up and go to bed, wake up and go to bed.
因為妳一直都說妳不確定、妳不知道。(這是真的啊)             我猜結婚後狀況會一團混亂,因為我們兩個的感覺常常突然變得奇怪。     我不用做決定吧?事情都沒有發生、那都是很久以後的未來,好像永遠不會發生。

感覺當然會變的,我們都是,只是讓我覺得都是我自己努力的想來見你。    有你覺得蠻好的,沒有是不是沒有差很多呢?                 我猜我難過的是,我以為我對你來說很特別,特別到你會表達一點主動、熱情之類的。但這些話都是在分開的時候你才會表達。
妳是不是認真的?我們有未來嗎?我不想要沒有未來的感情。
這些都是分開時間太久,你講的撒嬌的話吧?                我感覺得出來,你是一個人也把日子過很好的人。               對我來說是你承諾了什麼,我才會考慮來這邊,對你來說是我處理好了決定來這邊,你再考慮要不要跟我長久發展?
但誰知道以後呢?
對,我好像單方面的以為其實你很辛苦在等我,所以讓我很有自我價值感(?),但那只是人不想孤單寂寞嗎?                   我要來半年一年的前提就是我們有未來的共識,沒有的話我有點沒動力。
雞生蛋蛋生雞。 他彷彿看得很開,變得無所謂,這樣其實也蠻好的不是嗎?  難道我要他難過的等著我才會覺得被愛嗎?                 這邊生活就是這麼樸實的,各做各的事,看得蠻清楚的,他繼續做自己,跟愛不愛我無關,那麼什麼才有關?                      我還是期待未來一起的日子嗎?
我難過的是我還是想要甜蜜親密的戀愛感覺,或是我幻想我很特別,但其實對你來說,也就是這樣而已,是嗎?
「當然蠻喜歡這個人的,只是需要犧牲更多什麼,那有必要嗎?」我蠻能理解的,只是有點惆悵。                           Oct 30, 20 這次搭飛機大概不會那麼難過了。

就是紮實地面對一切似有若無變化跟日常。                 相聚了依舊無法更了解你,對於我你似乎也不好奇不會想要了解。      我們一直都是這樣嗎?                            讓我感覺我一直在勉強我們什麼。                     我們在幹嘛呢?                           “How do you feel? Are you happy? Are you sad?”             I don't know. And you?                         有失望都是因為有期待吧,人生就是這樣學習調整然後平衡。       “Are we ok?”                             Are we not?                               “I don't know.”                             If you don't know then I don't either.
Morgan, my new name.
Morgan, my new nam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