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行號命名》《公司命名》謝謝好評

2022/01/3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謝謝大家的肯定,大家的成功,是各位作足市場調查,同心協力而來的結果,
我只是根據命理的角度,提供一些小參考而已,
好的名字會在起步時,扶助各位一把。但是日後,還是要靠各位的努力與經營,
名字是起步,人為才是恆久的。
也祝福我 服務過的客人們
命理師 李孟達
文章最後,還有很多客人的歡喜迴響喔
  • 取公司名稱、公司命名推薦 李孟達老師
  • 內容來自:易家人易family
工商命名推薦 李孟達老師

在台北,即使是在夏天,小火鍋的生意還是紅不讓的,可說是吃賺整年。
但是 萬事俱全,只缺東風
因為可能會用的發票或收據,所以 必需要有個商號。
原本想自己取個 吉利的、好叫的、喜歡的就好
但是 是小吃行?麵食店?快煮社?烹食館?
後來 兒子提議,既然要作長久,不如花個錢,請命理師根據我們的命盤,來取適合我們的商號。
於是 我想到,我們姓名學的講義範本,是以李孟達老師的出版書為教課本,所以 我就直接查到李老師的網站,與李老師請教。
李老師除了慣例,排了我家要參與小火鍋生意的命盤外,也告訴我們名片及裝潢的喜用顏色,及財位的布置。
也上網查了 原本我們可以先用00商行,去縣市政府登記。而招牌可與登記同名,也可另取店名,或加盟名稱。
老師先根據00商行的格局,搭配到吉利的數字,再搭配我們全家的生肖來選字。
最重要的是,李老師在給我們名字之前,已經先上網查了一下,刪掉他人已登記的。
這樣子 都不用像事務所説的,多挑幾個 預防與他人撞名,白跑一趟。
在李孟達老師這裡,就沒有這個問題。
眼前這8個名字,是到今天為止,沒有人登記的。我們可以很放心的,針對老師提供的這8個名字,來挑選即可。
今年,我又與李孟達老師聯絡了。因為生意不錯,我們要拓展業務,原本商行,現在要變成股份有限公司。​
同時,二兒子他們小倆口,想開一家寵物旅館,也想請老師取個吉祥又好記的店名。​
老師說00商行與00股份有限公司的格局是不一樣的,而且管的單位也不一樣。這次的8個名字,李老師要先上經濟部查過。​
單看這些流程,我還覺得李孟達老師,不但只是命理師,還站在我們的立場,提供我們需要的,事先幫我們想到要避免的,服務的內容,也站在我們消費者的立場而設立,真感心。
李孟達老師說:他希望他服務過的客人,比別的命理師的客人 更好命
客人過的好,就是他的好口碑 (^u^)
這麼好的命理師,似乎越來越少見了,推薦給有福氣的大家
ヽ(∀゚ )人(゚∀゚)人( ゚∀)人(∀゚ )人(゚∀゚)
==================================================
命理師 李孟達老師 補述:
看到大家都有好成績,真替大家高興,我也與有榮焉。
目前最高的是,陸陸續續開四家涮涮鍋的客人。接下來是台北陸陸續續開了三家的投顧公司,兩家的有:包心粉圓、便利商店加盟、汽車美容、科技公司.......

以下也是近日公司命名,用line迴響的喜悅,也與大家分享
▼ 您會需要 ▼
👉 《擇日》《命名》服務項目介紹
👉 《擇日》《命名》資料填寫請點進
🎯內容若有看不瞭解之處→ 李孟達老師Line ID: @423jwhor
手機0909-588023 (02)2990-5816
信箱[email protected]
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前開公司有請老師幫忙命名公司名字 最近想再成立一間公司
👍​李老師,您好:謝謝老師為我的第一家公司命名, 目前我準備要成立第二家公司,要再麻煩老師 相關的資料如下:
👍 李老師您好先前有請您幫算公司名稱,
現在我要再設立一間公司,是否可麻煩一下
​👍託李老師的福,前年請老師命名的科技公司經營還不錯,​​​​​​​現在要開一家下游公司,資料如下,麻煩老師了
​謝謝李老師分析與指導,經股東們初步討論過,目前有兩個名字在二選一,
日後有命理的需求依定會再請教李老師
祝李老師 生意興隆
​👍Dear  李老师
收到谢谢!有时间來大陸到我這裡來玩,
我做生意的地方是杭州邊上,紹興古城,很好的地方,也是水鄉,我們這裡有1千多座橋,很漂亮了。
歡迎你 想來發郵件我會去機場接你幫你安排。謝謝!
​👍​謝謝老師,感恩!
您非常不同於其他命理老師, 我會介紹需要的朋友找您
👍​老師您好~
您幫我的女兒取的名字,親朋好友都很喜歡喔!謝謝!
最近成立一間公司,公司行號要請老師幫忙取名
​👍​之前(兩年前)有給您取過公司名字
現在還需要再取一個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剖腹生產擇日,嬰兒名字,新生兒命名,寶寶取名,新北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