徬徨的勇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該怎麼說呢 錯了就錯了 過了就過了有什麼好計較呢 人啊 不就這樣 不乾不脆又矛矛盾盾 竟是一片荒涼它們說的大道理誰沒有聽過呢 這是是非非自然的規則只不過是一種形式 男人啊他愛著那個女人呀 就不會有遺憾 我也曾經愛過誰 受過幾次傷痛哭過 愛情不會回來了就死心吧 我走過來了那麼漂然 放手多麼輕鬆自在 男人不該是女人的負擔 我認同的 我還在繼續長大 流過的眼淚都是一種體會 它給了你態度就要好好把握 該怎麼做呢 你才會懂得 愛情不能用金錢衡量 我們 活過了大半年紀 還有多少體力走過下輩子 我不敢想的 你愛我就到這裡就好 失去的那一部分 下輩子在還你 好嗎 我不敢想的 還有多少時間可以浪費 我有些急 不想太多的就爭一口氣 對吧 我走過來了那麼漂亮 這人生啊 反反覆覆 失去都是最真貴的 該怎麼說呢 錯了就錯了 過了就過了 還計較什麼呢 失去的也不會失而復得 他不會回來了你看不開的 閉上眼睛 就過去了
五月天(知足)我聽著
    2會員
    15內容數
    親愛的 對你的愛如繁星不變的承諾,我要陪著你,直到把故事說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辰心格格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走過荒蕪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似是而非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我以為我會哭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真愛收信中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1真愛收信中—第二章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徬徨中體驗不一樣的自己這篇文章探討了作者通過離婚、有小孩和母親同住的生活經歷,開始尋找真正的自己。作者自省過去的選擇,並且決定要過一種不被社會期待的生活。這是一個關於自我覺醒和成長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wendy
    2024-03-25
    三部音樂劇,譜寫生而為人的徬徨與逐夢|Netflix電影推薦前幾年,有好幾部翻拍成電影的音樂劇作品,都因為疫情的關係而無緣在劇院上映。這一陣子它們都陸續上架到串流平台,我因此就趁機補上,想看看這些電影翻拍,比之原版音樂劇如何。今天推薦三部我覺得很優秀的作品,如果大家有興趣,在Netflix可以收看。 〈紐約高地〉In The Heig
    Thumbnail
    avatar
    海柔小姐
    2024-02-23
    還在徬徨的路上 | A road with no end in sight在考試失敗後的心境轉變,透過不斷打工的經驗,接觸到多元的工作領域。 透過擔任不同的角色,以了解各行業辛酸,但其實是在探索自我和人生方向。 接觸到不同背景的人,深刻體會人生的長短,認識到每個人都在為未來而努力。
    Thumbnail
    avatar
    Francis
    2023-11-27
    【閱讀_走路的人,河正宇】人,且走且徬徨的存在,無論置身何種處境,始終是不放棄再踏出一步的人【走路的人,河正宇】 ◎ 河正宇 #書摘 走自己選擇的路、清楚自己的步幅而不勉強、循著自己的呼吸而走,走路時不該忘卻的事,竟巧妙地與人生如此相似。 每個人的步幅不同,步伐也不同。即使走在同條路上,各自感受的溫度與痛楚也完全不同。這一路上,我明白了世上沒有錯誤的路,有的只是稍微遲來與崎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08-07
    在生活中徬徨的你我——閱讀和創作一起來,享受閱讀和創作的單純快樂。 如何享受閱讀?在忙碌的時間裏,我們每天工作之後,也許在打理家庭和做家務之後,終於有靜下來的時間,我們都想有一個自己的空間去感受自我的情緒。這個時候,閱讀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Thumbnail
    avatar
    小閱物
    2023-07-20
    學習的勇氣我們對於陌生或未知的事物,多少都會有徬徨和茫然的感覺,你會想如何面對它?是勇往直前還是退避畏縮? 有人或許覺得這就像個激問句,答案肯定是勇往直前。因為有太多的勵志故事告訴我們皇天不負苦心人。 但是我想,或許我們沒搞清楚方向。
    avatar
    斐士
    2021-09-24
    開始的勇氣有時候果斷的開始,或許才是對的解決方法。 接近2020年底的某天,再我閱讀完《協槓青年》這本書後,突然有個很強大的想法衝進了我的腦袋,打破了安於現狀的我,告訴我應該要有所行動,再次燃起我那隨著年紀的增長,默默收起的夢想,如果身旁的朋友問起我,「你喜歡做什麼?」我絕對會把這個答案藏在心底,可能是因為自
    Thumbnail
    avatar
    Eden
    2021-08-29
    面對的勇氣你,是否如實的觀看自己? 誠實,一直以來是修行者最重要的條件之一 少了這個要件,一切也就只是虛幻 農曆新舊年的交替時節,坦白說這一週內心有很多巨大的衝擊,不論是在工作上,在靈性學習上的認知,以及感情上,我感覺新的一年開始要推著我往內在的方向更深入的走。真正進入到完全自己向內看,自證、自悟的時刻。 在
    avatar
    三十三
    2021-02-12
    閱讀│關於受傷、孤單、徬徨,以及勇氣與希望的故事──《躊躇之歌》白色恐怖的故事不都是這樣嗎? 從平靜無爭的生活開始寫起,再敘國民黨陰險的爪牙、黑暗的逼供,然後是渾渾噩噩又身心受創的,再也回不去的日常生活。或許結尾是退隱山林的修養,也或許是他依然在前線奮鬥,號召讀者心裡都存有的憤憤不平──我大概是個冷血的讀者,表面上給予同情,但私底下卻對白色恐怖的故事感到麻木了。
    Thumbnail
    avatar
    喬哥
    202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