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抱怨FoodPanda訂單系統

2022/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篇是想要抱怨FoodPanda(以下簡稱熊貓)的訂單系統…不喜歡的快關掉此頁!

在訂購餐點按下結帳後的下一秒發現需要取消訂單,馬上聯絡客服人員,結果客服的說法是「由於店家已經接受了訂單,如果取消訂單將無法退款」…看得出來是責任甩鍋給店家。
總之熊貓客服不給取消訂單的退款,就算在結完帳的當下馬上處理也一樣。這次只好硬吞,還好這筆金額不大,只是這也讓我萌生了想刪除熊貓帳號的念頭。
然後系統告知可以取餐了,結果去到店裡發現餐點也才剛開始要做…
我結完帳後等到去領餐,這之間過了25分鐘,既然店長忙成這樣,那系統說店家在我下單後秒接單是假的嗎…?總不是店長一個人能夠在很忙碌的狀態下秒接單?或許只能猜想是店長在接前一筆訂單時一起接了我這筆單然後因為很忙直到我到現場才做…
總之熊貓系統真的很爛,後續處理沒有選項也很槽。

可能搜尋過關鍵字的關係,在社群頁裡開始出現了一些其他人使用熊貓的負面心得。突然間腦海中閃過了曾經不願改善系統的露天,直到其他家起來了才開始求賣買家回鍋…嗯…難不成熊貓也想走到這地步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玩家哇頭沒頭
玩家哇頭沒頭
某天開竅後擔當起人生中的玩家,目前撰文類型有ACG心得、遊戲評論、遊戲攻略、生活紀錄、內在剖析、命理相關事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