嘗試做自己不擅長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

看著自己的妹妹作畫,萌生我也來創作看看,但我從小就知道我沒有畫畫的天賦,不管是在小學的美術課等等只要跟創作有關,基本上我都是做不太出來,連手作物都是請爸爸幫忙我才順利交作業。因此從小就知道我真的不是畫畫的料,雖然不是很排斥但也部會太深入地去了解。
慢慢的接觸看動畫時,漸漸地開始有想畫動畫的想法,去稍微了解製作動畫的過程,簡易的製作動畫其實算滿簡單的,有興趣的可以上網查查看喔~我個人是用手機App去創作,在創作的過程真的需要非常多的耐心一張張構成動畫,我個人是以12fps來創作的,慢慢的才發現製作動畫真的相當不簡單。

小動畫

請欣賞我做的簡易小動畫,本人畫畫技術不好,看起來非常像小學生的作品還請多多包涵~哈哈

心得

嘗試的結果若已作品成品來說,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對於嘗試不擅長的事物來說,對我來說算是跨出去一小步,也獲得小小的成就感,勉勵我。就當是我解了一項成就,記錄我的生活。
2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fairy07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台中潭子公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悠閒的小公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中植物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休閒的小公園2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分享】雙人成行遊戲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寫作,是一場為了找尋自己且橫跨一生的旅途剛開始寫作時,沒有任何目的和方向,只是單純想找個平台寫一些我認為很有趣的文字。有了一些工作上的閱歷及思考後,寫作開始成為一種和自己、和世界對話的方式 輸出的過程總有些微刺痛感,因為這是一場直視靈魂的儀式,你得看著自己才寫得出你真正想說的話。
Thumbnail
avatar
來自太陽系的菲爾
2024-03-24
【讀書筆記】《做自己的生命設計師》生命是一段過程,而非結果永遠不要有計劃,要有的是願景和藍圖。學習是一種無限賽局,本來就不是「成功、失敗」二分法。而是要努力地、持續地待在遊戲裡,就像人生一樣。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4-02-17
創作是逐漸認識自己的過程隨著完成度提高, 反而更加意識到想要用立體造型表現的東西遠不止這些。 不夠。 或是說: 太多了。 細節太多了。 但仍然只能透過細化, 再完成好幾件擁有大量細節的作品, 才能更深層去理解造型之間能放掉的東西、不能放掉的東西是什麼。 才能更確定自己的技術跟能力可以跟得上腦內建構的理
Thumbnail
avatar
長草兔子
2023-09-05
作自己擅長的事吧 --- 成長勢能如果說女兒是吸收媽媽情緒長大的這本書,是比較硬一點的生活案例分享,那麼成長勢能就是一本從其他角度切入、稍微軟一點的生活案例分享,在書裡面還不時的可以看到作者提出心理學的專業名詞。 這本書非常適合想要透過網路給自己找尋機
Thumbnail
avatar
布魯斯的運動心理世界
2023-08-17
【挑戰21天習慣養成】DAY3 做自己真心想做的事你常常會有很多想做的事。很容易被新事物吸引。然後放下手上的書、事物。往更吸引你的事情去出發。 所以你覺得自己學而不精,樣樣會、樣樣不精。然後責怪自己,三分鐘熱度,沒有毅力。 從沒想過,也許是這件事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吸引你。開始的原因,可能是一時興起,可能是看別人做,覺得自己好像也可以。 後來,你發現
Thumbnail
avatar
huee
2023-07-06
〔金句圖卡-69〕做自己不討厭的事人都需要有成就感 如果還沒有目標,就做你不討厭的事 過程,才是最可貴的
Thumbnail
avatar
Suneyes - 陽眼ㄦ
2022-01-24
永遠沒有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三個要訣瞬間將效率提升100%!很多人都有不同的夢想和目標,也有很多想要做的事情。但無奈地,這個殘酷的社會把大多數人都困住,忙碌的工作和瑣事已經佔據了我們生活大部分的時間。不知你有沒有一種感覺,就是每天都幾乎是做重複的事?
Thumbnail
avatar
貓紙Catpaper
2021-12-10
員工簽了「競業禁止條款」,是不是就表示不能離職?又或者離職後就不能做自己專長的事了呢?日前有一則新聞標題寫著『聯發科離職工程師被無效「競業禁止」 獲賠近兩百萬元』,在許多高科技產業為了避免公司內部的營業秘密讓對手知道而喪失商業上優勢,大多與公司內員工(工程師或高階主管)簽有競業禁止的條款,約定當員工離職後的一段時間不能投身相關或相互競爭的產業,若是有違反時,該員工必須負違約
Thumbnail
avatar
建佑律師_NoMoreLaw
2021-06-30
媽媽的快樂心法~肯定自我‧做自己開心的事老公上班前出門問一句:「你今天要做什麼?」都讓我覺得照顧小孩似乎是沒有意義的事。
Thumbnail
avatar
芳心慢筆
2021-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