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證明自己正確的人,都不快樂

2022/0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wanita阿瓦妮塔
假如你問我:對現在的生活滿意嗎?
我會說:真的很不錯。
於外,一種順風順水的感覺,新服務還沒有開始好好介紹,幾個人不約而同跟我說,想要這樣的療癒。
於內,看什麼都覺得順眼,偶爾想起一兩個以前討厭的人,也想不起來到底為什麼以前要討厭他們。
近十年來,我聚焦在內在的自我成長,直到最近,覺得可以再繼續往下一個階段擴展了。
先向內,再向外。
今年,我也領悟和做到:
假如這是我要的,這就是我要的,我不向其他人證明我是對的。我不找自己麻煩,我也不找別人的麻煩,我不做糾察隊,整天去檢查其他人的隊伍排好了沒有。
我明白我裡面的世界,和外面的世界正在發生什麼。
我知道,所有想要改變別人的人,想要證明自己正確的人,都不快樂。所以我不找自己的麻煩,也不找其他人的麻煩。
享受不找麻煩的人生,快樂由我創造。
相關連結:
🔗 我聽你說:樹洞服務
🔗 假如你有一段需要我陪你走的道路:陪伴計畫
🔗 遇到困難了嗎?幫忙你一起打怪獸
🔗 帶你向內走:露易絲 ‧ 賀《鏡子練習
🔗 歐林《喜悅之道》:個人力量與靈性成長之鑰
Awanita 愛與覺醒
Awanita 愛與覺醒
我是一位靈性工作者,一名療癒師,也是熱愛挑戰馬拉松的跑者,還有我自己。近年在台北、北京、深圳、廣州、杭州、成都、瀋陽與廈門等城市提供靈性服務,透過自我探索、療癒、寫作、盡情生活等多元途徑,幫助自己和人們活出屬於自己的新故事。 官方網站 https://awanita365.c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