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字的今天|灰.影

2022/0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日暗自拂去的塵埃是我,那神秘封印的黑盒子是我,一觸即發的卡特拉是我,那無故流下眼淚的怎麼是我。 —— 徐佳瑩 灰色
  回到了剩下半年,日復一日的鐘響生活,灰冷的天空灑下了無情的雨滴,打落在每一個步伐之前,空著的背包格外沉重,雨水也加重了腳步。總覺得學校那段路是多麼的漫長,再怎麼往前走卻依然離的那麼遠。
  坐下了位子,遠離了一個多月,這個位子依舊冰冷,嘈雜的聲音充斥在腦中揮之不去,使我發慌,陷入空洞的自我。我仍然不知為何,總感覺窗外的雨滴都落在了某處隱隱作痛的傷口,一滴一滴滲透入了發炎的組織中,刺骨的痛卻不知痛從何而來,但它確確實實的存在於身體,我的心或腦海中。它就像我背後的影子,從未真正消失。這樣的感覺直到現在,我已經不再期望它有消失的一天,他已化為生命中的一部份,努力與它和平共處,在下一次陷入空洞時,抓緊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甲飽未?」阿嬤的廚房開張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