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說連載】拿鐵的懷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拿鐵咖啡──拿鐵,也是拿鐵系列飲品,姐姐愛喝,妹妹反而較喜歡黑咖啡。兩人都是盲人,姐姐有光影感應,妹妹沒有,是「威尼斯」這家店的常客,他們也得知老闆娘與老闆的愛情故事。
話說拿鐵咖啡的綿密的奶泡喝得出,但打成什麼拉花形狀「蝴蝶或其他」兩人都看不見其美麗,愛茶只好欣賞口感之美。
他們談起老闆的故事:「老闆是吳詠添,取個綽號叫『天鵝』因其喜歡天鵝絨而得取稱號,他是因為投資失敗又遇上一場車禍而離開老闆娘,與老闆娘很恩愛,育有一對雙胞胎,老闆娘因需顧生意智將兩個孩子寄養給孩子的姑姑『吳詠愛』老闆娘才能專心工作,孩子的姑姑是保母」
預知故事下回分曉,腳色部分請見上一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1【小說連載】拿鐵的懷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小說連載】拿鐵的懷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月報與想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關於脹氣的經驗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胖老爹的邂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觀察pizza餐車的情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連載】小說-尾子的門(3)平行宇宙 「這裡是你家啊!這座花園也太漂亮了吧!」尾子邊走邊感嘆,她已經好久沒看到花了。 「一直以來我都住在這個森林的正中間,這裡被我用魔法遮蔽住氣息,所以不太會有野獸或是人類經過。」   德倫斯領著尾子穿越花園,來到一幢木製的兩層樓房前,門上本該是門把的位子如今只有一顆黑色的小球,德倫斯左
Thumbnail
2023-10-13
【小說連載】《率魔助理》第九章(3)第三屆天行小說賞入圍作品。「我會救他,不是因為他是亞瑟‧潘德拉剛,不是因為我善良得無藥可救,不是因為不救他會令我後悔。我會救他,純粹是因為這件事早就錯得離譜,而我不應該再讓事情錯下去了。」我注視著騎士們和亞瑟,道:「如果我救不到他,你們可以向魔王追究。」
Thumbnail
2023-08-05
小說連載3-9六年後,在攝影棚裏,拍照的聲音此起彼落,待在棚內的女模特兒應攝影師要求擺出許多不同的動作,就為了下一期即將出刊的雜誌做準備。 「媛媛,妳這組照片拍完後,還要趕去衣服品牌那邊拍代言廣告喔!」經紀人賴芊慧逮到她中間休息的空檔,趕緊和她講下一個行程。「我知道了!」被稱為媛媛的模特兒朝她點了點頭,笑著往旁邊
2023-02-19
小說連載3-8晚上回到飯店後,佳媛發現偉霖好像變了個人,不再像以前那樣很自然的做自己。「欸!偉霖!你怎麼了?」佳媛抓到他準備去洗澡的空檔,趕緊擋在浴室門口,不讓他進去洗澡。 「沒什麼!」偉霖只要一想到再過兩個月就要離開她,心情就鬱卒到極點。「快說!發生什麼事?讓你變得這麼心不在焉!」佳媛看他一直躲著自己,她越是想
2023-02-18
小說連載3-7「歡迎光臨!」ㄧ推開餐廳大門,店內馬上響起ㄧ致的日語招呼聲。「請問兩位有訂位嗎?」ㄧ名長相可愛的接待員走向他們。「沒有!」佳媛看向已經傻住的偉霖,只好專注在前來招待的服務員上面。「那兩位我們這邊請!」接待員從一旁的櫃檯那了ㄧ份菜單,就帶著他們往座位前進。 「來日本玩,還真的不能不懂日語欸!」偉霖等接
2023-01-25
小說連載3-6桃園國際機場,在長榮航空kitty 彩繪機旁邊的走道,佳媛和偉霖正在邊散步邊聊天。「這kitty 貓真的好可愛喔!偉霖!你喜不喜歡啊?」佳媛一想到自己待會就要上的飛機,忍不住興奮的情緒正開心的驚呼著。 「呃⋯還好啦!」偉霖對這種沒有嘴巴的貓咪沒啥興趣。「對不起!我太興奮了!」佳媛發現自己好像興奮過頭
2023-01-15
小說連載3-5佳媛的父母回國時正好是端午節連假,所以她們一家三口才有機會又聚在一起。偉霖看著她們一家人感情那麼好,連他這個外人也羨慕起她來了,有時還因為想起自己已逝去的父母,差點掉下幾滴眼淚。 「偉霖!別悶坐在那裡嘛!ㄧ起來包粽子啊!」佳媛看他今天總是ㄧ個人坐在旁邊放空發呆,就覺得他和之前的樣子差好多喔!是不是因
202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