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當想死的時候就說我愛你吧

2022/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說當想死的時候就說我愛你吧
我已經放棄想死
那麼是否我已經放棄說我愛你
我真的很想愛上你
在被你愛上以後
然而你並不愛我啊
而且你也不是真實存在的你
我也只是因為一句詩句而想要反駁而已
但其實我愛那句詩
我愛這句
當想死的時候就說我愛你吧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但悲哀的是
我放棄想死
可是卻也不知道怎麼活得開心

我知道我已經放棄想死
這個世界對我仍然是友善的
我有個家
我有對健康的父母
我有個房間
有台便宜的筆電
可以讓我寫不出文章的時候
寫寫心情隨筆的詩句
也許我可以看著英文卡通直到有人可以跟我視訊
活著到底要做甚麼
才會快樂
可不可以請你們告訴我
要怎麼讓憂鬱遠離
幸福與快樂能夠來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6會員
358內容數
維拉寫寫字。不解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