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人潘柏霖說想死的時候就說我愛你吧

2022/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人潘柏霖說想死的時候就說我愛你吧
那想活的時候是不是就該繼續筆耕不輟
我想身體和心裡深處是明白辭掉B校的不捨
所以情緒才會在那個時候潰堤
已經做出了決定也沒有反悔的空間
就這樣子吧
學生們的訝異只會存留一時
很快的他們便會把我忘得一乾二淨
我也只能朦朧的記得他們幾個比較可愛的臉龐
人來人往時間在走毫不留情
心理準備要有
我總是遲鈍的等症狀一一浮現
才後知後覺的想著
原因可能是這個吧
原因可能是那個吧
每一天
好好的活下去
就算是個廢材或者甚麼成就也達不到
光是活著本身
是否就有其價值
但你知道有人巴不得趕快去死卻也放棄了自盡
光是活著就需要信心和勇氣
如果每一條生命真的都是珍貴的
那或許我可以學習說
我其實應該不愛祢
但我想愛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6會員
359內容數
維拉寫寫字。不解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