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決定只說謝謝就好了

2023/05/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 by Manuel Cosentino on Unsplash
有很多時候
其實有一肚子話想說想回應
但是往往在受傷的時候
再度回應的可能性是再度受傷
於是
就說謝謝吧
我一直記得詩人寫的
想死的時候就說我愛你吧
所以
覺得不想再討論下去的時候
就說謝謝吧
我們說謝謝


有分

就好像
分手的時候要說手分手
掰掰
一樣
在情感過於敏銳的時候
是受不得一點責備的吧
即使要讓人知道錯誤也可以有溫柔的方式吧
我是多麼感謝溫柔的方式
謝謝
謝謝你的溫柔的方式
謝謝
可以請我們不要再討論了
謝謝兩個字
可以是逗點
更多時候
其實是個句點
傳說中將謝謝說個五萬次就會有好事發生
那麼如果沒有感恩的心
我只是想要句點你五萬次呢
宇宙會接受到甚麼樣的訂單呢?
謝謝
謝謝
想死的時候就說我愛你吧
不想再多討論的時候就說謝謝吧
謝謝
我愛你
何時真心
何時別有用心
請統統都當作真心吧
畢竟有的時候
真真假假真的是很累了吶
--END--

請給我一個愛心當作拍拍我可以嗎 <3
謝謝愛心 <3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6會員
359內容數
維拉寫寫字。不解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