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綸日常】原來,這就是結交網友嗎?

2022/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因為喜歡電影開始接觸YouTube上的影評解說後,因緣際會加入了一位YT影評人的粉絲賴社群,在裡頭大家都會討論分享與影視相關的話題,當然也是作為後援會般支持影評人的創作。
一開始我比較不習慣發言,往往都是「潛水」居多,不知何時,我開始認得一些常常發言的人,自己也慢慢挑選熟悉的話題加入,久而久之,我逐漸變得喜歡在那裡交流的感覺。
和一些人比較熟悉之後,甚至也在其他社群上互加好友追蹤,這還是我第一次認識其他人是透過網路這個媒體(當然更精確地說,是透過電影認識的)。原來,這就是網友嗎?
小時候有聽過網路交友要注意的事情,自己也因為在社群軟體上聯繫的都是現實中也熟悉的人,所以即便對網路聊天越來越依賴,還是沒有交網友的感覺。如今多了幾位在影評社群裡認識的朋友,雖然稱不上熟悉,但是對我的社交模式來說,是一種新的體驗。
最後還是要提,不論是現實或是網路上,交友都要注意互相尊重,這點非常重要,當然網路上更要小心個資的洩漏。期待自己能與更多電影同好結識,也期待疫情早點結束,更能與這些網友來個現實聚會。
42會員
194內容數
我是巴斯光綸,一位喜愛電影的數學教師。 喜歡讓人願意一看再看的好電影,也喜歡用數學看待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