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心」微笑

2022/02/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戴上一抹微笑,送給自己
笑給誰看,笑給「心」看

當我們開心時,嘴角會不再覺得地往上揚;難過時,也常常哭喪著臉,呈現不快樂的表情,即使是「強顏歡笑」「表裡不一」,但~還是有個地方:懂得,清楚,明白,那就是「心」。

生活,難免會有壓力;情緒,難免會有苦樂,面對短暫的不愉快,其實,我們可以透過微笑改變我們的心情。當你微笑生活時,生活也會對你綻開微笑,當你給自己一個微笑時,「心」也會給你一個大大的笑容,用微笑趕走不快,煩惱,憂愁,讓心灌入能量,心暖了,笑了,自然就會回饋於心情,身體上。這是一個循環,一個從心出發的愉快旅行。

「笑容」就是一個魔力,就像是一抹陽光,能夠照亮陰暗的心空,還能溫暖周圍潮濕的心門。微笑給了自己,也照射了身旁的人,帶給他們溫暖。

人生,有風有雨
生活,有淚有累
誰都有煩惱,誰都會遇到難事
無論如何,都別忘了
拉開一彎微笑
讓我們有較好的狀態去面對壓力
帶上微笑,笑給「心」看
讓我們的心充滿正能量
下次,不妨你我也試試著

「你今天微笑了嗎?讓我們一起試試彎起一個微笑吧!」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85會員
46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