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8

2022/03/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被造是為討神喜悅。
背記經文︰耶和華喜愛他的百姓。(詩篇149︰4上)
你創造了萬物,你享受創造和萬物的存在。(啟示錄4章14節)
上主喜愛他的子民。(詩篇一四九篇4節上)
聖經說︰“上帝愛我們,預先決定藉著耶穌基督使我們歸屬于他,作為他的兒女,這是他所喜悅的,是他的旨意。”
聖經說︰“耶和華喜愛敬畏他和盼望他慈愛的人。”
聖經說︰“這百姓親近我,用嘴唇尊敬我,心卻遠離我;他們敬畏我,不過是領受人的吩咐。”
聖經告訴我們︰“要時常敬拜他。”"從日出到日落都要贊美他。”
聖經說︰“你們或吃或喝,無論做什麼,都要為榮耀神而行。”
聖經說︰“無論做什麼,都要從心里做,像是給主做的,不是給人做的。”
思考問題︰我可以從哪一件尋常事物開始,把它當作是為主做的來做?
📖
他希望你享受生命,而不是忍受生命。你能夠享受歡愉,是因為你是照著神的形象被造的。
神賜給你最好的禮物之一是你可以享受歡愉
🔍但有時快樂是伴隨罪的,就像抽煙大便很舒服,喝完酒打砲很開心,偶爾吃藥犯傻也很開心,這些短暫的快樂結束後都會一樣空虛,但為逃避平時的不開心或是無聊就是會去做這些事,譬如抽煙,傷害身體的就不可以因為身體是神的殿,哎我常因為這些衝突而矛盾。
📖
敬拜是全人類與生俱來的渴求,神將之安置在我們的本質里面,使我們需要與神聯系。
好像人類都有這樣的本質,追求一個敬拜的對象,即使無神論他們因為相信自己也等同於敬拜自己
讀這篇時讀到討神的喜悅時,我腦海出現燒金紙的畫面,就像我們在拜拜時會花錢買金紙燒金紙也像在討偶像喜悅,而我信耶穌後除了十一奉獻,好像就沒有出自於心裡去做討神喜悅的事,就是像對家人那樣 只記得家人會永遠對我們好卻忘記自己該做些什麼讓家人/神喜悅,我看到很多文章說要遵行十一奉獻,我前陣子在那邊存錢卡關時,我記得我腦中的念頭就是打錢給你,後來我就打了對嗎!結果是在你最需要的時候,然後我打了錢,莫名奇妙的客人都多給我錢,就超過我原本想存的那個數字了。就很奇怪,所以我是非常相信上帝給我多少都是在教育我怎麼理財,而且必不讓我缺乏,這也讓我這個月少上了很多班,我相信也是他的旨意跟安排,讓我少惹上不必要的紛爭讓我有時間思考然後看這本書吧。感謝主讓我明白您的旨意 我願意把一切交託於你,而我也慚愧面對這樣愛我的上帝,我又做過什麼?如果每個人在做每件事時都能想這件事是否能夠榮耀上帝,那我想這世上就不會有讓人心痛或邪惡的事,雖然我知道這非常的難,但不過這篇文章後我會警守自己未來在做事時先想是否榮耀上帝,以前為了討好媽媽或男友朋友都曾花心思的去做過一些事,那我有花心思做討好上帝的事嗎?包括現在看這些文章是否也是發自想尋找自己何謂自己何謂快樂而做?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 我能把看到的真理運用在生活上 阿門 2020.9.28
59433
59433
發現人類圖 顯示生產者 一分人 4/6 薦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