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9當我信靠神,他就歡喜!

2022/03/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背記經文︰耶和華喜愛敬畏他和盼望他慈愛的人。(詩篇147︰11節)
願耶和華因你歡喜......(民數記6章25節)
求你因僕人歡喜,教我生活正直。(詩篇119篇135節)
聖經說︰“總要察驗何為主所喜悅的事,然後去做。”
耶穌稱這為最大的誡命︰“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
聖經上說︰“他喜愛榮耀他並信靠他恆久的慈愛的人。”
聖經說︰“歡歡喜喜地順服他。”
聖經說︰“敬虔人的腳步由主來指引,他喜悅他們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
聖經說︰“他按序塑造每一個人,現在察看我們所做的一切。”
聖經說︰“神厚賜百物給我們享受"
聖經說︰“他當然知道我們是什麼做成的,他記得我們不過是塵土。”
聖經說︰“耶和華從天上垂看世人,要看看有智慧的沒有,有討他喜悅的沒有。”
思考問題︰既然神知道什麼對我是最好的,我應該在生命中哪些部分更信靠他?
📖
埋藏你的才能,或試圖模仿他人,都不能榮耀神或令他快樂,唯有做你自己才能令他歡喜。
🔍做自己,那我自己又該是什麼樣子?
📖
我的孩子們不需要為我做什麼,我便能享受他們。單單看著他們呼吸的樣子,我已經很快樂,因為我愛他們。
🔍讓我想起抱著Joey的畫面,對那總愛是沒有理由的愛
📖
父母從來不會要求子女完美成熟,才能享受他們,父母享受子女每一個成長階段。同樣地,神不會等我們變得成熟才喜歡我們,他愛你,享受你屬靈成長的每個階段。
📖
他知道你無法成為完美或不犯罪。
親愛的天父啊,我能夠理解那個抱著孩子滿愛的感覺,但我感受不到⋯我不知道自己是否也這樣被愛著,聖經上好多人都離開父母離開家鄉甚至交上親兒,但他們是如何感受到您的愛,求你憐憫讓我感受到愛而勇敢而前進,而不是一天下來後躲在被窩裡發冷難過,我需要勇敢我需要愛我需要智慧我需要改變,求主讓我在你的家裡當你永遠的小孩,奉告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門。2020.10.01
    59433
    59433
    發現人類圖 顯示生產者 一分人 4/6 薦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