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H:我兩次懷孕,先生都去嫖妓。這是我的底線,我們還能繼續走下去嗎?

2022/02/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好,我想請問關於感情方面問題。謝謝~
在去年懷孕期間發現老公有在網路上找性交易紀錄,生完後抓到有去消費,詢問原因他的回答是因為我懷孕那是沒辦法的事,因此冷戰好幾天,溝通過後跟他說過嫖妓是我的底線,他也答應不再去。
然而我觀察了近一年時間他都很乖,近期我又懷孕了,結果又被我抓到他去嫖了,原因還是一樣因為我懷孕,那種沒感情的他覺得沒什麼,問題是已經講過那是我的底線,為什麼還是硬要去踩?!
我帶著小孩回娘家住了,請問如果我接受了他的道歉之後真的會改變嗎?沒有了百分百信任的婚姻,我們還能繼續走下去嗎⋯⋯
H這樣說
其實這是一道千古不變的考古題。
男人可以做到性愛分離,但是對於無法體驗的女性來說,這種說詞聽起來就是欺騙。尤其在漫長的婚姻當中,對於先生而言,他一定認為,他只有在妳懷孕,兩人無法行房的時候,才會「勉強」自己做出這件事,也一定是以此為理由,希望妳可以諒解。
只不過,對每個年齡層或者在婚姻中每個階段的男女來說,其實「買春」這件事情,真的各有各的考量。
妳要把「身體交合」當作是一個感情的底線,那絕對是妳的權利,對於大眾而言,這個觀念也多半是被認可。但客觀的事實上,男生看A片跟買春其實在某種層面上是一樣的行為。藉由別人的身體,解決自己的性慾,他們不認為自己有動感情,甚至有的結束過後,連長相都沒有半點痕跡會烙印在自己腦海中。
我講這些話,不是要美化買春。只是想說明,「買春」這種行為,古今中外,沒有停止過。這是出自於人性,食色性也。
只不過,如果我是妳,我依舊不會走下去。
因為婚姻就是兩個人的事,妳也可以將看A片自己解決,與「買春」定義成兩種不同層次行為,而妳就是不能接受後者。既然婚姻是兩個人的事,如果對方已經答應妳,不再買春,那麼這個信任感的消逝,的確難以重建。是我的話,我會選擇放手!因為雖然妳並不會動不動就懷孕而不能辦事,但如果兩人之間的關係,是淪落到,只要不能辦事,對方就要去買春的話,這個人,不要也罷!
想提早得到回覆的朋友可以訂閱生命靈數與數字占卜商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34會員
387內容數
我是 H,這裡是我說故事的地方。我將在這裡用一系列愛情小說、回覆讀者來函,和大家分享人生的各種滋味。最新長篇連載小說也有可能會在這裡上傳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