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 052 妹妹是我的守護天使❤

妹妹是我的守護天使❤
052 妹妹是我的守護天使❤
2021-12-30(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先讓我直接問你一件事,前後長達近五年,所有軍民算在一起總共多達四千萬人死傷的第一次世界大戰,是怎麼開始的?
答案正是:【第一次世界大戰完全是因為少數幾個人引起。】
奧匈帝國的一位重要政治人物,第一王位繼承人的法蘭茲·斐迪南大公王子,前往塞爾維亞王國的波士尼亞首都塞拉耶佛視察拜訪,卻在道路上,大公王子忽然被一位塞爾維亞民族主義者政治狂熱分子當街跳出來暗殺身亡!
奧匈帝國皇帝弗朗茨·約瑟夫一世對於王子被暗殺,既震驚又憤怒。
奧匈帝國皇帝要求塞爾維亞王國『這樣那樣』的各種付出代價。
塞爾維亞王國當然是拒不接受!  又不是我們王國政府做出來的暗殺,是民間政治狂熱暴民自己搞出來的衝動暗殺,為什麼最終要我們塞爾維亞王國全體付出代價?
於是,重要的繼位王子被當街暗殺,政治上的各項要求又被公然拒絕,奧匈帝國皇帝終於正式出動軍隊,開始入侵塞爾維亞王國!  遭受軍隊入侵的塞爾維亞王國必然進行軍事反抗與反擊!
於是,奧匈帝國,塞爾維亞王國,軍隊正式打起來的二國,開始在其他國家之間呼朋引伴,終於結成二大政治與軍事陣營互相攻擊對抗!  前後持續近五年,軍民總共死傷四千萬人的第一次世界大戰就是這樣開始!
現在,我身為盛產石油的富強大公王國的駙馬爺,下一位國王成長到可以獨自治理國事之前的必然【攝政父王】,被一群愛國政治狂熱暴民公然在大街上打成重傷,於是大公王國的國王陛下憤怒的公開出面舉行記者會,提出幾項政治要求。  如果辦不到或是不接受,就都是軍隊入侵!
說到這裡,你有沒有覺得這種情況聽起來很耳熟?  甚至於,好像已經完全瞭解接下來可能會發生的可怕事情?
畢竟,如果歷史教過我們什麼,那麼肯定是這段話:『歷史總是一再重複,不過是地點、時間、發生方式的細部差異而已……』
現在,因為我被一群愛國政治暴民公然打進醫院,大公王國的國王陛下憤怒叫喊著,如果不能確保我的絕對安全,不願意把大膽對我行兇的那群暴民全數交給大公王國處置,軍隊就是正式入侵,另一場現代化世界大戰的必然爆發了……
因此,看完電視新聞,意外發現失去那幾天關鍵記憶的我,現在真的成為這場國際超級危機事件的中心人物……只能在心中怒罵:我為什麼沒有死啊!我真的是為什麼沒有直接被打死啊?  要是我可以像那個奧匈帝國王子,一口氣死透,真的是多好啊?終究一死百了,那時候還管其他人怎麼鬧?因此,我真是發自內心的痛恨現在活下來的自己!真是一群他媽的無能暴民,都動手了,竟然還打不死!
我慌張害怕到開始顫抖,驚恐詢問:「熙圓,情況為什麼變成這樣?要怎麼辦啦?  我只是想要好好的睡場飽覺,然後搭車去地之極那個地方認識女孩子啊,為什麼睡醒之後會變成這麼誇張的情況?到底是為什麼啦?」 (欲哭無淚)
熙圓凝望我,沉重說出:「哥哥,情況竟然變成這樣,熙圓真的也不知道應該怎麼辦才好?  熙圓只知道一件事……」
我必然大聲追問:「什麼事情?」
熙圓非常認真的說出:「許醫師曾經說過,只要哥哥可以醒來,一般就表示哥哥應該已經脫離危險,很快就可以像個正常人那樣完全恢復活動了,所以接下來哥哥真的要做的,就是要對那個現在還死纏哥哥不放的公主婊子有警覺!非常的警覺!不要再意外的被那個淫蕩賤貨哄騙利用了!  因為不要說別的,光是看看哥哥才去地之極認識那個賤婊幾天,就變成全世界的強暴犯,公開跟總理大人對罵,最後被不明事理的愚蠢暴民打到昏迷那麼久,還真的失憶了……所以哥哥真的要遠離她!主動遠離她!不要再接近那隻認識哥哥才幾天就懷孕的淫蕩婊子!知不知道?」
我呢喃:「現在還死纏不放……」
熙圓氣憤大聲:「對啊!跟哥哥認識才短短幾天就做出誘姦哥哥懷孕的醜事,現在事情變的這麼大條,還不趕快乖乖滾回去她的王國躲起來,竟然還一直找理由與藉口整天死纏哥哥不放,哥哥你說這樣的淫蕩魔女可以相信、你還敢再接近她嗎?」
我不安又困惑的發自內心直接回答:「我當然是不敢接近她,一覺醒來之後竟然變成這樣,還很明顯的是讓事情變成這樣的大元兇,我怎麼可能敢接近她啊? 嚇都嚇屎了……」
熙圓忽然得意又興奮的握緊拳頭:「YES!!!!!!」
我非常困惑的再問:「她一直找理由與藉口整天死纏不放?為什麼?」
熙圓再一次憤怒的大聲罵:「不要臉的髒東西!聽她滿嘴什麼因為心愛哥哥,所以不願意離開昏迷危險的哥哥,她要是真的那麼心愛哥哥,會放任哥哥成為全世界的強暴犯和跟總理對罵、讓總理公開丟臉的叛國者?根本是在睜眼說瞎話還完全不打草稿!真的是聽她在那邊滿嘴吹!!!!!!」
我真的感覺害怕又氣憤的認同:「沒有錯!如果她真的喜歡我,會害我變成這樣?現在我真的都想要乾脆去死一死了!」
熙圓同樣大聲:「真的啦,那個滿嘴謊言的不要臉髒東西才真的應該滾去死一死!  我看本性淫賤的她根本是害怕哥哥會記得一切真相和她做出的所有髒事,然後對全世界爆料出來,讓她成為本來就應該是的世界公敵,才會親自死纏哥哥不放,親自就近監視哥哥不放……」
我再一次不安起來:「親自就近監視我……」
熙圓:「所以哥哥一定要注意,那個臭婊子爛賤貨今後要是以後想要拿什麼吃的喝的給哥哥,都絕對不能吃,也最好是一直跟她保持距離遠遠的,減少那個爛婊子對哥哥下毒手直接滅口的機會,知不知道?」
我幾乎全身發涼的恐慌了:「對我下毒手直接滅口……」
熙圓大聲提醒:「哥哥一定知道這些話才對,蛇蠍美人心,紅顏禍水,越是美麗越是有毒,哥哥千萬不要再被她的邪惡美貌誘騙了,知不知道?看她那張臉一定邪惡,非常邪惡啊!」
我真的發自心底的驚恐:「她好可怕……真的……」
熙圓開心的再次主動緊緊抱住我:「哥哥不怕!哥哥還有熙圓啊!熙圓一定會努力保護哥哥,並且把哥哥照顧好,誰叫我們是一起親密長大的兄妹啊,對不對?所以放心吧,哥哥放心吧,哥哥放心的依靠熙圓,任何事情都找熙圓就對了,哥哥知道了吧?
這麼可靠又體貼的熙圓妹妹,真的是在我心中大加一百分了!!!!!!
於是我深感放心與欣慰感動的說出:「熙圓,謝---」 我忽然想到, 「爸爸媽媽不是回來了!?他們怎麼辦!?他們一定也很危險吧?」
熙圓嘆氣:「唉……哥哥一定能瞭解,爸爸媽媽就是真的發現那個臭婊子爛賤貨的真面目,也是一定什麼都不能做也不能說.畢竟公司和工廠就在大公王國隔壁的小國家,直營店面和銷售網也都和隔壁的大公王國市場有複雜關係,根本像是跑不掉的人質了,所以哥哥千萬不要太為難那麼疼你的爸爸媽媽了,知不知道?  任何事情都直接找熙圓,有熙圓和哥哥一起面對解決,這樣就夠了,知道吧?」
我聽完,真是對於養育照顧我長大,並且聽聞我出事消息立刻趕回來、還每天都趕來醫院看我的爸爸媽媽深感愧疚,滿心的歉意:「我知道……」
熙圓:「啊,哥哥的肚子在叫了,昏迷躺睡這麼久,一直只有靠營養點滴補充養分,沒有進食的哥哥,一定餓了吧?」
我誠實回答:「是真的感覺肚子有點空空的餓起來……」
熙圓放開我,離開我的懷抱:「哥哥等等,我現在就去外面通知護士給哥哥送來醫院餐點!」
我聽完,立刻說:「等等!我也去外面看看!」
醒來之後,發現自己竟然來到醫院病房這裡,一定會好奇病房外面的環境……
熙圓聽完我的要求,想幾秒:「嗯……是可以讓哥哥一起去外面稍微看看啦,只是哥哥一定要記住並且注意, 外面走廊充滿那個欺騙利用哥哥的淫蕩魔女的邪惡小跟班,他們一定會一起緊盯哥哥不放的監視到底,更說不定根本已經有隨時找機會暗算哥哥的命令和準備,所以他們絕對是敵人、不是盟友,就是本國警察和軍人也一樣,不能太相信,因為人心隔肚皮,不知道會不會根本是什麼政治暴民,哥哥知不知道?」
我又一次發自內心的大感驚嚇:「老天,根本像是單騎闖敵陣,九死一生了……」
於是我充滿怒氣的破口大罵:「真是他媽的臭婊子,爛賤貨!這樣陷害我,傷害我,讓我公開背大黑,還不放過我的打算謀害到底啊!」
熙圓主動緊摟我的手臂:「沒有錯,罵的好❤  哥哥只要緊記熙圓一定會永遠站在哥哥這一邊,並且記住邪惡壞魔女和她的邪惡小跟班完全不可信,就不必太擔心了,知道吧?」
我唯有深感信賴的:「熙圓,我知道,今後哥哥都要依靠妳了……」
熙圓笑容滿面的抱緊我一下:「好了,有熙圓陪伴,大膽走吧,哥哥什麼都不必怕,一起出去外面看看,順便請護士小姐讓醫院的餐廳送吃的來吧……」
=第52篇 妹妹是我的守護天使 結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辣妹學》64 為什麼網紅、女明星、模特兒擁有這麼多名牌包?(太多女生內心QA)可能只有我會將此QA寫成3千多字的專文,要寫成論文也不成問題,背後有更多的精彩內幕。
avatar
後沙發
2023-12-28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