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給我的提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普丁最紅,每天燒5000多億台幣。
是誰給普丁這麼大的勇氣?好粗大的財氣。
我寫的不是戰爭,是~有錢就可以任性,而且很任性。
看到普丁這樣大把撒錢,灑到油漲了,灑到黃金也漲了。當初川普害我黃金套牢,現今普丁幫我解套,雖然沒有比特幣那樣強勢,但~我的心情也是很複雜(沒有人喜歡戰爭),因為油還會再漲。
普丁的故事告訴我們,有錢可以完成很多事,包括他的願望也會實現(但很多人不開心),完全告訴我~錢不是萬能,沒錢萬萬不能。
書上說~如果你想賺錢,就要找1~2位成功者,學習並模仿他,如果你想成功,也要找1~2位成功者,學習並模仿他。但~我認為每一位成功者他們都有很多共通點,如果多讀一些成功者寫的書,就不難發現..
他們~有4~6個存摺或存錢罐子
他們~明確存錢目標或成功目標
他們~各自有其方法賺錢和存錢
他們~一定會先投資自己
他們~激勵他們成長的有的是書有的是他身邊的已經成功的人
他們~行動,勇敢,謙卑,還有量力而為
他們~其實剛開始都一樣或比你更不幸,但他們尋求改變及改造
他們~多線發展進行賺錢,有敏銳地賺錢腦
他們~聰明,但不自作聰明
他們~精算每一分可以為他賺錢的種子,生活支出少於收入
他們~先求做,做中改做中修,即便失敗也是一陣子,不會一輩子
找一個你磁場比較接近的成功者,跟他學習,我也是看了好幾本才找到,不管你是找快樂,找理財,找成功,我現在正在往這3方面執行中,如果你也是,可以一起同行,可以互相切磋找更好更適合自己的路。
做自己快樂的事是一件很爽的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4會員
    874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ea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整理過程中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整理的重點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整理的心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讀書的心路歷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重複為學習之母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舒服是一個殺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240516 普丁與習近平 想要與能給?The implementation of the China-Russia cooperation must be that the weaker party provides the stronger party with ....
    avatar
    雙魚鏡方格子檔案館
    2024-05-18
    普丁訪中的伴手禮?這三個籌碼大小差太多,遠東開發的籌碼份量大於台灣籌碼。對俄羅斯而言,政治成本的順序從小到大應該是台灣、天然氣管道、遠東開發。從運作成本來看,台灣的成本很不確定,但遠東開發是穩賠不賺。
    avatar
    雙魚鏡方格子檔案館
    2024-05-15
    普丁頭號批評者「 納瓦尼 」生平事蹟納瓦尼(Alexei Navalny)是俄羅斯的政治家、反對派領袖和反腐敗活動家。 他於1976年生於俄羅斯莫斯科,畢業於莫斯科國立法律學院。納瓦尼在2008年成立了一個反腐敗基金會,並以揭露政府官員的貪污行為而聞名。他也是一位活躍的社交媒體用戶,通過網絡平台傳播他對政府的批評和抗議。
    Thumbnail
    avatar
    真師傅
    2024-03-03
    普丁送金正恩御用車有何政治意涵?從英國大使《送禮的藝術》解析我們應該如何看待普丁贈送金正恩一輛俄羅斯產的御用豪華轎車?透過英國現役大使Paul Brummell的《送禮的藝術》,從這則花邊讀出許多言外之音。
    Thumbnail
    avatar
    陶曉嫚
    2024-02-20
    正直|松浦彌太郎|「日本最懂生活的男人」給對現實生活中迷惘的人瞧見書封上,松浦彌太郎被冠上「日本最會生活的男人」此一封號,搭上「坦承、親切、微笑,是我的目標」,腦海中自然地顯現出,很祥和溫柔的文學作家這個印象。 沒想到讀了幾章之後,卻完全打破了當初的想像,這個人的血液徹徹底底的留著叛逆基因呀! 作者在寫這本書時,年
    Thumbnail
    avatar
    閱起 Read It !
    2023-08-29
    塔羅反思#34|當國際間發生戰爭時,塔羅牌給你的3個提醒也許你跟我一樣,沒料到俄羅斯真的發動戰爭,進攻烏克蘭。 原以為96小時過去後,戰爭就會結束,而我的生活也會恢復往日的平靜,但我也沒料到烏克蘭的軍民,死也要捍衛自己的領土,令我敬佩,但也令我心疼。 「和平」如此的重要。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2-02-28
    天使數字給我的提醒然後就看到了天使數字1111,我會在看到的當下去搜尋意義,然後貼在我的賴上,提醒自己:「天使數字1111的到來,是在給對於生活迷惘、毫無衝勁,處在自我懷疑、困頓時期的你一個可以改變的機會,一切決定都來自於你的思考,請調整好心態,努力踏出第一步吧!要記住你不是一個人,天使是一直陪伴在你身邊的~」
    avatar
    Misha Chen
    2022-02-15
    塔羅反思#29|小年夜,給媳婦三個反思的小提醒你並不需要誰的認可,你真正需要的是自己對自己的認可。 今天是小年夜,自從我嫁為人妻的四年來,都在婆家度過小年夜與除夕夜。 她最後苦笑說:「還好錢能解決的事情,只是雞毛蒜皮的小事!」 今年,我試著用抽取塔羅牌,來反思媳婦的生活,期望它能帶給我們一些啟發囉! 牌義:熱情的或尖銳的;新鮮的做法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2-01-30
    給預告、給選項、給提醒,那些教養專家建議的招數全部都有做,但小孩還不是照樣崩潰都和小女兒妹妹說好再過多久要出門,安排的行程也都是孩子很期待想參與的,不過出門的時間到了,妹妹卻說她不想出門,你很尊重他,和她確定,不出門就和媽媽一起待在家裡,就在你以為通通都說好了,你帶著哥哥出門的那一刻: 妹妹崩潰了! 她說她不要你出去,她說她不要跟媽媽在家,她說她也不要一起出門,但是她大哭大鬧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1-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