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服是一個殺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曾經有一個講師這麼說~如果你的人生以舒服為目的,那麼..
1.你永遠不會變成有錢人
2.你永遠不會快樂
如果你不顧不舒服的感覺,也要硬著頭皮繼續前進,你最後一定能達成目標。要練習著把自己訓練成可以付出一切代價,練習著採取行動,不管面前是什麼東西擋著。你不等於你的心靈,你比你的心靈更大,也更強,控制它,管理它,訓練它,為你工作。
沒錯,我們都一樣,曾經貪圖 舒適,因為回家躺著很舒適,看電視很舒適,躺在床上很舒適,對~沒錯。我們都是,都一樣。這就是有錢人跟我們不一樣的地方。真正的有錢人不是你在電視上看到的那樣,他努力勤奮的時候,只是我們沒看到而已。
有很多書籍,他們都在教我們改變自己36個微習慣,訓練自己的30個改變,成就自己的17個財富檔案,這些都是告訴我們,在日常生活ㄧ些小小改變,一些微微的習慣,就能讓我們變得不一樣。
比如說~每個月至少讀一本書(他們也是成功了才出書),書中有很多成功的人士,因為他們成功分享了成功秘訣得以讓我們學習,或許~我們出生環境不同,父母不同,但,要奮鬥的心是一樣的。
而首先~我們要對自己修改語言程式,怎麼說呢?這些來自於原生家庭,我的父母在我的生活傳下了限制,限制什麼呢?限制是~安分,你的父母不是有錢人,所以你也不會是有錢人。不要做夢,作夢是不會成真的。從父母教育得來的金錢看法以及對世界的看法,還有思考模式都被限制了。而現在~我要重置,我要選擇新的思考方式,讓它幫助我得到快樂和成功。之前父母給的都不是我本身真正的想法,都不是我,所以我現在選擇~改變。
從舒適圈走出來(常聽人家說要走出舒適圈,其實坦白說,要改真的是一瞬間,持續才重點),改變自己,並持續下去,持續不停地走下去。
想法產生感覺,感覺產生行動,行動產生結果。
不管是36個微習慣,30個賺錢心法,17個財富檔案,我們都已經開始於想法,也有了改變的感覺,接下來就是行動了,使用這些心法,每日唸出來(唸出來是要重置腦袋過去存在的就檔案,畢竟都存了這麼久的舊資料,刪除容易嗎),可能短時間你會覺得好像沒什麼,但我實施到現在,改善了我的健康,我的心情,我對人事物的重新界定,我對界線的斷開(這對我很重要,界線斷開可以讓我做我願意做的事,我想做的事,我願意做的事)。把界線分清楚,在改變的路上不越限,不過份,不情緒綁架,而這些改變都不容易,我說真的。
但,我必須說在改變的路上,我一路遇到的是好事,雖然我也曾害怕和恐懼,很多小劇場都在心裡演了又演,但這一切都不會發生,都是小劇場惹的禍,我喜歡改變後的一切,因為心裡沈甸甸的垃圾都在陸續清出,而自己不再背著包袱過日子。改變的美好要自己體會,但一定要從舒適圈走出來,也許走的過程會恐懼不曉得會遇到什麼事,我也必須告訴~別怕,很有趣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4會員
    874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ea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整理之開端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整理過程中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整理的重點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整理的心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讀書的心路歷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重複為學習之母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小孩百態(1)-因為我覺得不舒服,所以是你不對 處理小孩的衝突,是我工作中的一部分。常常問題處理到後來,發現在過程中也會不時的與內在的自己相遇。即使我們都是大人了,內在也還有那個還沒有與自己、與世界和解的自己。 孩子的衝突過程是這樣的:小燕、小語一群人在玩,小安在旁邊看。看著看著,小安也想玩,便拉著小語教他。小語過去了,和小安兩個人玩得
    avatar
    Jessie Y
    2024-05-19
    書摘-「生活中,選擇留下合適舒服的人」五大金句雪兒是我很喜歡的一個旅行家,作家,被臉書推薦看到她粉專,的第一印象是她的文字,總是能穿透我的內心,後來才發現原來她也是中年離職追夢,是我夢想人生的大前輩,這邊分享書中的五大金句,以及我的心得
    Thumbnail
    avatar
    Chris自由之路
    2024-04-11
    『臨床故事』智齒拔完後,為什麼還是不舒服?...黃邦定醫師病人2023.12終於去拔了#38左下智齒,但今年冬天很濕冷,他開始又不舒服,忍了幾天,還是還找我?疑問智齒不是拔掉了嗎?為何還會作怪(讓人不舒服)?
    Thumbnail
    avatar
    黃邦定
    2024-03-09
    生活中選擇留下合適舒服的人-一個40歲的旅遊達人對人生的想法 作者寫這本書的時候剛滿40歲,她34歲時辭掉原來資訊的工作,去做最喜歡的事-旅行,一路走了5年60多個國家,並以旅遊達人的頭銜上電視、廣播、演講、出書來賺取收入。 書裡從和自己相處談起,再說友情、親情、愛情及職場的相關經驗及看法。 一、自己:與自己對話,再遠,都沒有距離 二、友情:距離產生美感的友
    Thumbnail
    avatar
    稻田旁
    2023-09-25
    【國貿】當一個讓別人感到舒服的人,是需要努力的很多時候,老闆在修改ㄤ妮的信時,花很多時間在 : 這樣寫客人看了會不會不舒服。 老實說,我一開始會覺得,真的有必要為那一兩句話,花一兩個小時,或是花上一兩天去思考嗎,我寫的句子雖然可能有點敏感,但也是根據事實,沒有誇大也沒有強調,看的人也未必會覺得嚴重阿,因此我總是覺得這個時間花得很不值得。 來
    Thumbnail
    avatar
    微笑ㄤ妮
    2023-08-25
    換手機就是一個全新的開始(下)如果不能有目的的利用,那就算拿到IPHONE23代也不會有多大的差別。除了娛樂和社群功能之外,能不能為自己的人生留下什麼?這是可以趁換新機時來好好思考的。         接續上一篇文章,而每次換新手機就是一個全新的開始,運轉得更快,更新的系統,更大的記憶體容量等等,又可以裝下一堆看完文章或是傳一堆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12-26
    換手機就是一個全新的開始(中)端看!這些缺點自己能不能忍受?或者換一個角度來說,有沒有非買不可的優點?         接續上一篇文章,再來還有穿戴裝置的解綁和綁定,以及生活便利類諸如對發票和公車時刻表等等。大抵上都是重新登入帳密就可以使用了,不過也因此會發現自己已經忘記一堆密碼,需要再重設,這需要額外花時間來處理。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12-25
    換手機就是一個全新的開始(上)要不要換手機以及更換手機的時間點,都是可以自由拿捏的!         更換手機其實有諸多不便,但一直使用舊手機的話,可以預期的是情況會越來越差。這是物品的自然折舊,就像人過了五十歲之後,健康和保養的問題就是必備的,想不去注意都難。當然不是說,手機用超過三年就不能用了,要用四年或五年都可以,桌機和筆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12-24
    書籍推薦—《我的孩子是兇手:一個母親的自白》  對於一個殺人犯的母親來說,究竟該抱持著怎樣的心情來悼念自己的孩子?她的兒子也命喪於這場校園槍擊案中,死因是「謀殺後自殺」,對於沒能察覺兒子生前受大腦疾病所苦,她感到相當羞愧,但這理由仍無法替兒子脫罪,也無法洗刷外界普遍認為家庭「管教不當」的指責,如果妳是位盡責的母親,怎麼可能沒有發現?
    Thumbnail
    avatar
    小雯老師
    2021-10-11
    《叱咤風雲》觀後感 / 「賽車的重點不是在車手,是一個團隊。」 其實小編從小對「車子」與「賽車」都不大感興趣,到現在走在大街上,遇到超炫的跑車我也不見得會多看兩眼,大多數的男性朋友都非常驚訝。這回《叱咤風雲》,打著周董監製的牌子,還有柯有倫、范逸臣、昆凌等等熟面孔,又是亞洲少見的賽車題材,當然要進場一探究竟啦,出來的成品可以說是出乎意料的精彩呀!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1-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