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

2022/03/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約莫是七、八歲時,我在睡前意識到死亡的存在
我向長我3歲的哥哥說出我的恐懼
他先是一臉驚訝,稍鎮定後,即擺出哥哥的架勢
看著地板,表情灰黯的告訴我:「其實死亡就是睡著而已…」
我:「可是,再也不會醒來耶!! 很可怕!!」
哥:「反正睡著了,又不知道什麼可怕!!」
這是他用國中生的智慧對這件事的理解
但是有用~
3月5日
今天是他國曆的冥誕
我想對他說:
「你已經睡醒了嗎?」
「我已經常常沒有想起你了,但是永遠不會忘記你~」
菲力熊
菲力熊
喜歡旅遊、攝影、塗鴉、音樂看電影⋯莫名感性的天秤座,嘗試著用文字直述內心的聲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