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我一生的漫畫“魔法水果籃”

2022/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認識水果籃是在國中時看緯來日本台播出的幻影天使,覺得這是既歡樂搞笑又溫馨感人的卡通,他所營造出的悲傷卻又溫暖的氛圍讓我深受吸引,尤其是岡崎律子唱的那首片頭曲,唱調完整詮釋了魔法水果籃。我喜歡被由希和阿夾包圍的小透,她是一位整天樂呵呵的開朗女高中生,她的堅強與包容療癒了十二生肖的大家。
第一次去逛漫畫店時,買下的第一套漫畫就是魔法水果籃,用我存下來的壓歲錢和幫忙做家事賺的零用錢,慢慢一集一集收集起來。每次都很期待朋友約我去漫畫店,因為這樣我又可以看最新一集的內容,就這樣在追漫畫的過程中,度過了我的青少年時期。
漫畫比起動畫的歡樂氣氛更為沉重些,當初自己是被動畫中小透的聖母光環所吸引,她療癒十二生肖們的同時我自己也被她療癒了。但漫畫隨著劇情的深入,才漸漸窺視到小透內心的脆弱,她只是一個女高中生,卻是那樣堅強正向去面對事情,不被負面不幸給遮掩,將她所得到的愛與溫暖分享給其他人。那不是一件容易做到的事,得需要多少的意志,才能夠像她那樣將不幸獨自吞下,卻樂於去散播喜悅。我深深被小透的精神給震撼了,從那時起,我期許著自己也能夠成為小透那樣使人感到溫暖的人。
1會員
17內容數
今年3月18日魔法水果籃將推出劇場版《魔法水果籃 -前奏曲-》,上映的日期和前奏曲將描述的故事,讓我內心湧現強烈的渴望去進行這一個企劃,重看這部漫畫,並將她對青少年時的我影響和支持書寫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