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慣性-害怕失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部分人們會被生長環境影響,
導致人生遇到各種壓力下,
身體會自然而然的進行不自覺的反應,
即為慣性。
舉例來說:
小時候我常常莫名其妙被爸爸打、被罵,
走去陽台被打、在家一起唱KTV時被罵、
無時無刻都很害怕爸爸下個動作是不是要打我、或者是罵我,
成長的環境培養了我害怕犯錯....
因此往往接觸到新事物時,
都很在意別人眼光,害怕自己不符合別人的預期,
而現在的我依然在努力克服著~
但我相信我會拯救我自己,就如同你/妳會拯救自己一樣~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抹茶」不是長青型關鍵字:Google Trend 告訴你三個重要發現最近發現一個因為我一直以來沒有去確認,而誤判許久的事情。 經過 Google Trend(Google 搜尋趨勢)確認,最重要的發現有以下三點: 1. 抹茶不是長青型關鍵字 2. 抹茶關鍵字波動高峰逐漸提前 3. 抹茶在台灣是這 15 年左右的流行,目前已培養出穩定客群
    Thumbnail
    avatar
    Rita Ning
    2024-06-07
    當我發現對家人的慣性模式與投射自從了解到「物理世界是我顯化出來的」的道理後,我每天都在反覆檢視自己的意識到底投射出了什麼樣的物理世界,有讓我快樂的、興奮的、感動的,也有讓我難過、生氣、不舒服的,甚至自責的情感。 每當發生一個不想要的事件時,我都會重新下決定:
    avatar
    Hann
    2024-05-25
    非凡的舉動:驚喜發現!黑冠麻鷺用腳抓羽毛的奇特行為這篇文章描述了某一天的下雨,前往大安森林公園觀察黑冠麻鷺的行為,觀察者發現了黑冠麻鷺意外的行為,值得一看。
    Thumbnail
    avatar
    觀鳥人
    2024-02-17
    【1213米勒的投資觀測日報】強勢股:振發漲停、洋華、鈊象大漲;強勢股慣性觀察經驗分享/教學美國11月CPI通膨緩降如預期,核心CPI仍頑強 強勢股:振發漲停、洋華、鈊象大漲 短線客出場:正崴、友輝回檔 強勢股慣性觀察經驗分享/教學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3-12-13
    MIT學者發現阿茲海默症患者認知韌性的關鍵阿茲海默症與其病理 在阿茲海默症患者中,腦類神經元多可發現類澱粉蛋白的沉積,因此類澱粉蛋白斑塊的形成,一直被認為是導致阿茲海默的主要原因。然而,近期越來越多研究發現,某些人儘管大腦有類澱粉斑塊的形成,卻仍保有較為完整的認知功能,這種情況稱為認知韌性。此篇研究簡述MIT研究員對於認知韌性的新發現。
    Thumbnail
    avatar
    B612號神經元
    2023-10-10
    打破慣性循環,讓奇蹟發生!七月份社群實操總結想法來來去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認同了想法而不自知,並緊抓不放,日久便形成了信念。信念會形塑實相,實相又強化信念,若不加覺察,很容易落入循環輪迴,在既定方向道路上愈走愈遠!因此,看見而不認同,是打破慣性循環,讓奇蹟發生的第一步!當我們無法用製造問題的頭腦,去解決問題。那麼,遇到問題時該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翻轉教練*AQ逆商智慧分享者Crama
    2021-08-30
    靈性ll當你發現,所有事情都有意義當意識到原來生活中我們認為的幸與不幸 都是幸 冥冥中總有個默默的幫手,推動我們學習精進。 較近期的新聞【蘇花車禍】,阿公顧孫子,逃掉一死劫。車禍前,可能覺得:好可惜啊,沒得出去玩了,又或者在家跟孫子培養感情也不錯呢!?       幸運草-無處不在的幸運。
    Thumbnail
    avatar
    樂在生活
    2021-03-27
    老亞最害怕在教會裡發生這種事如果沒有特別教育,又「受千年禮教荼毒」,可能會直覺認為遭到性騷擾或性侵害時,應該要大聲呼救、抵死不從。現在我們應該都覺得為了「貞操」而喪命,未必是明智之舉。若對方意志堅定又孔武有力,甚至手持武器,簡單來說看起來打不贏,那更好的對策應該是暫時忍氣吞聲,等到時過境遷之後再找尋救濟途徑。
    Thumbnail
    avatar
    賴老亞
    2021-01-17
    [自律神經治療之]用文字進行清瘡療癒的同時,發現為什麼自己害怕畫畫,也發現畫畫的釋放療癒力剛剛開始進行每日的 Routine,沒想到最後的「 Sweets Time」竟然完全勾出我的淺意識、能量和情緒。也發現這就是我害怕畫畫的原因,因為一畫,我的黑暗面全部爆出來。 可是如果不畫,我的這些能量永遠不可能清掉吧,那麼,畫吧。 全面斷捨離。
    Thumbnail
    avatar
    MOUMU 矛木
    2021-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