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17我的好朋友

2022/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最要好的朋友是陳盈妍,她有一雙單眼皮,頭髮長長的,皮膚白白的,長得高高的。她的特點有一些跟我一樣,有一些不一樣,一樣就是喜歡畫畫、看書,不一樣的就是很安靜,且寫功課比我快。她的表現比我好,她考全第二名,成績比我好,不過她跟我一樣一下課就出發玩,下課時我們有時候會見面,她比我聰明許多,我跟她都喜歡看漫畫、小說。我跟她做好朋友的時候,好像是去年12月的樣子,但我認識的時候是一年級,我很開心有她這個好朋友,我跟她很要好,她跟我個性不同,但我們還是好朋友,比我跟姐姐的感情還要好喔!希望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陳采彤
陳采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