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桌球,像喜歡妳一樣喜歡

2022/03/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寶已經參加球隊4個月,練球和體能訓練的內容媽媽我聽起來很操很累,幾次在週末清晨興致高昂地早起參加比賽卻被對手狂電,於是昨晚睡前我很好奇地問大寶:“你還喜歡練桌球嗎?”
沒想到大寶毫不猶豫地說:“喜歡,像喜歡妳一樣喜歡!”
然後一如往常地和我擁抱一下互道晚安~我就像被告白的少女一樣,覺得整個世界充滿了愛,盡力地支持孩子的興趣真的很值得!
曾有家長推薦教練的時候告訴我,這個教練很強,妳可以把想要達成的目標告訴他,他都可以配合,例如:想要達到積分多少、當少年國手或國手....
我回家思考了一下,我想:只要孩子繼續熱愛桌球,在人生的道路上有一個興趣支持他,充滿熱情的生活,就是最棒的事了~
Daphne's secret
Daphne's secret
兩男寶的媽, 在夢想和現實中穿梭的職業婦女。 想財務自由,卻手滑買了兩件美衣,想身材窈窕,卻大口啃食一堆點心,就是貪心地財富、外表、美食、夢想都要兼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