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重來、從頭來過」的英文慣用語EP9【英語能力起飛】

以「搭配詞」的方式學英文單字能快速擴充大量詞語且自然避開台式英文。例如:形容詞+名詞的組合示範如下:
大膽的決定:a bold decision
回想當初我人已經抵達倫敦,在機場打電話回台告知爸媽說要在英國念碩士,一年不回家,那真是一個大膽的決定。
深思熟慮的決定:a considered bold
雖然大膽,但我可是思考很久才決定要去英國留學,當然也必須出發前確定自己的財務狀況。
堅定的決定:a firm decision
可想而知接到消息在電話中的爸媽是多麼激動,當下我堅持自己的決定。我告訴他們我相信自己的決定是正確的the right decision,那就是我的final decision,沒有轉寰餘地。
與其清單式列出以上詞語,不如加一點故事,讀者有沒有覺得比較好記?
但是今天的主題是「重來、從頭來過」,以上似乎沒有直接的關係。的確,但是我想介紹動詞+名詞的搭配詞,這時候就和今日主題有關了。

歡迎付費訂閱看後續示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三分鐘速學英文慣用語【英語能力起飛】
英語能力起飛
英語能力起飛
啟動英語腦、打造英語底。邀稿、跨界合作或家教歡迎在任何一篇我的文章留言洽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