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H:我的外國男朋友不想承認我們是男女朋友的身份,卻一直想要維持我們的性關係,這樣下去值得嗎?

2022/03/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H先生你好。
追蹤您的文章許久,掙扎了很久還在鼓起勇氣想詢問您的看法?

我和他(外國人)是在2019交友軟體上認識的,我想要穩定男女朋友的關係,而他一直只想要穩定伴侶關係,講白點他不願意承認我們是男女朋友關係。確定他沒有女朋友,我們因為這個名稱上的關係吵架許多次。也分開了2次,每次都隔半年,他又忍不住回頭找我。
2020我回國前我們復合了第一次復合也恢復性關係,回國後依舊持續有聯絡,但可能是我缺乏名份上安全感嗎?我一直希望他可以認可我們是彼此的男女朋友甚至未來有一天可以走向結婚?否則異國戀講白點沒戲唱,對吧!他很矛盾他有意願跟我結婚生小孩,但他還想多相處,但我也只希望我們的關係可以以男女朋友關係進行,吵架無果因此再次分開,我提的。

3個月前他再次找我,我們又回到聊天狀態⋯⋯但因為他很忙跟時差很少回我,加上我們又沒有明確共識,我再次提分開。

但沒有一個月這次是我自己回去找他,我們聊天後發現彼此真的很想找對方,因此我們又恢復聊天。

但有件事我一直認為他渴望的其實是與我的性關係,雖然他一再說他不是只想念我的身體而是想念全部的我,但當我再次提起我是你女朋友嗎?他就會覺得我怎麼總在這件事上圍繞,他認為這太遙遠⋯⋯

我們這次復合有說好一起存錢,2023一定回去見彼此。

想問這段關係我值得繼續嗎?
或是我的直覺是對的,如果只為了跟我睡,為何要跟我斷斷續續聯絡2年呢?

拜託H先生解惑!
H這樣說
其實確定是不是男女朋友,真的也不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就算承認了關係,他還是在外面約炮,又或者和別的女孩出去hang out,就算這是男朋友身份,也只是更會加深妳的難過「他不是我男朋友嗎?怎麼可以這樣!?」對吧?
也就是說,我在這篇文章一開始其實想藉由妳的案例來倡導一件事。那就是名稱,形式,都不重要。是不是男女朋友,有沒有結婚,其實跟彼此相愛與否,真的是兩回事!講極端一點,如果兩人之間有愛,妳根本無需硬要這個名份,因為妳會知道,他如果真愛妳,他根本不會離開,妳絕對不會受傷害!
好!高調唱完。
妳問我值得與否?我回妳,如果妳要的是一個循規蹈矩,和一般情侶一樣以男女戀人相稱,最後走入婚姻的另一半,我可以說,這個男人絕對不會是。
第一點,就算他的目的,只是貪圖妳的身體,心裏沒有愛情。就連這樣說個「我們是男女朋友」的謊,為了妳都做不到了,請問,他還會做到什麼?
第二點,我絕對相信女人的直覺。當妳認為他並沒有愛妳的全部,只是你們的性關係時,那麼答案就很清楚了。
可惜的是,我也得說,妳其實也很享受與他的性關係!他是個精力旺盛,身邊又極度需要肉體的人,而妳也是為了享受性愛,可以暫且先讓自己一時忘卻瑣事的人,那麼,該怎麼做,妳自己心裡就應該要有數!
PS:2022就會結束的感情,不用約定2023了!
想提早得到回覆的朋友可以訂閱生命靈數與數字占卜商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33會員
387內容數
我是 H,這裡是我說故事的地方。我將在這裡用一系列愛情小說、回覆讀者來函,和大家分享人生的各種滋味。最新長篇連載小說也有可能會在這裡上傳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