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讓我停筆一個月

2022/03/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消失了整整一個多月,我不是在調整鴿子的定位,也不是要停止企劃。
只是身體和精神上都得了小感冒。(擤鼻涕)
實質上也是因為工作加重,額外報名的課程作業也突然加重,外加上遇到報稅季(嚴重報稅焦慮)。身體和精神都緊繃在那太久,有一天突然就崩塌了。
我稱之為小感冒,也是因為,多喝水,多休息,多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素和精神養分,我就漸漸好了。

我如何照顧身體:

  • 攝取維他命C
  • 攝取維他命B
  • 適量曬太陽
  • 少量頻繁攝取水份
  • 運動與深層拉筋

我如何照顧精神:

  • 邊慢慢喝水邊看天空看小鳥(順便曬曬太陽,間接直接都好)
  • 把能處理的事情處理掉,也不管是不是處理到完美
  • 不能掌控的事就全不想,了解最壞情況也不會對我有多大影響
這段時間我也累積了不少靈感,會繼續投入寫作。文章更新頻率為一週一篇。

推薦一些這段時間我讀到的一本對我有實質幫助的書:

起初封面和標題都沒有很吸引我,但閱讀後發現,這本書很準確的解答我目前工作與生活上遇到的問題,書本很輕,頁面很好翻閱(沒錯我很在意這個)。內容和書本一樣.好吸收好閱讀。書中很多佳句都和我的工作觀不約而同:
自我意識和清楚的成功願景,採取有目的性的一致行動,讓你能更快實現目標

搭配這本書我找到另一個一個不錯的Podcast:

Zoey是一位居住在美國舊金山的自媒體創業家,同時也是「理想生活設計」的創辦人以及「佐編茶水間」音頻節目主持人。說話很有條理,聲音也很舒服好聽。往下卷可以看到她將每個Podcast都整理成文章,把精華寫在文章裡。如果沒有時間聽Podcast也可以快速瀏覽文章學到很多知識。如果你也喜歡自我成長以及個人品牌建立,這是一個大寶庫!而且免費!
感謝您的閱讀,我會繼續努力產出我喜歡,希望你也會喜歡的內容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63內容數
    咕咕,請給我一點時間,好好想一下怎麼運作我的沙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