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如何對付懷孕痘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借問各位孕媽咪們,大家在懷孕皮膚有變差嗎?懷男生或女生會不會有差別呢?
我自認從小天生麗質,青春期、熬夜、讀書、追劇長過的痘痘屈指可數,以前很少很少為皮膚變差擔心,羨煞多少同學~
沒想到我也有這一天,會有為痘痘煩惱到想求神問卜的地步...
📷
婚後備孕開始,皮膚狀況就開始走下坡,痘痘一路長長長。
長輩說是體質太燥熱,順其自然就好;朋友說壓力太大太過緊張了...講都妳們在講,我痘痘也還是繼續長啊!
📷
每次滑到可以消痘痘的廣告,不管是擦的、吃的都好心動,偶爾不小心手滑就買了。
孰不知網路廣告太多了,一頁式廣告詐騙更多,什麼痘痘貼、祛痘膏。
還有進階一點的手法,做個膚質測驗,然後冒出個要你加老師LINE的連結,再來就是要你買不知名的保養品,太可怕!
病急母湯亂投醫
📷
我不懂耶~很多水水想及時保養,舉凡皮膚乾了、曬黑了、長皺紋了,都想靠敷面膜想亡羊補牢,想靠面膜治痘痘,更是癡人說夢,沒用的啦~
📷
最正確且實在辦法是「看皮膚科」
想有效改善肌膚問題、改善痘痘,聽專業的準沒錯亂買哩哩摳摳偏方,是請鬼拿藥單。
問過皮膚科醫生,像我備孕或孕期變得很會出油、長痘痘,需要怎樣特別的保養?
要選擇適當且溫和的保養品。淨化毛孔、保水、防曬缺一不可。淨化毛孔不光光只是去角質,
用來用去,奇肌水成果最合我意,自己瞧瞧我的使用紀錄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寶佳美
    寶佳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