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只是「單純」的喜歡而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聽這個,不要聽他們說的」……一個男孩遞給了女孩一台隨身聽📼,溫柔的幫女孩戴上了耳機🎧
「你喜歡她」身邊的人,問著男孩
「沒有,別亂說,怎麼可能」男孩一邊看著正在聽耳機🎧的女孩,一邊回答著
………………從此之後,男孩與女孩每天幾乎都玩在一起,一起學習,一起分享。在他們之間,慢慢有了微妙的變化,愛,漸漸地發酵,只是……他們彼此都不曾察覺。

愛,有時候是一種感覺
愛,有時候是一種陪伴
愛,有時候總在無意間發酵了
愛,有時候藏在彼此之間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91會員
48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冬日裡的一縷溫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站牌下。等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咖啡好時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戒掉身體的警訊~咖啡☕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和誰在一起最開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心」微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影評】Netflix《眼淚工匠》:乍看還以為是義大利版《暮光之城》,原來只是孤兒版《禁忌世代》Netflix《眼淚工匠》改編自義大利作家艾琳杜奧姆的同名暢銷小說,由《結婚哪有那麼男》導演亞歷山卓傑諾韋西執導,演員陣容網羅眾多新生代演員,並由影歌雙棲的西蒙內包達瑟羅尼以及首挑大梁的卡特琳娜費里歐利主演。 《眼淚工匠》劇情講述在墳場孤兒院長大的少女妮卡,從小便深信著傳說中的「眼淚工匠」能幫
avatar
五一零
2024-05-24
維京人的葬禮 (2):還以為是性愛派對,原來就只是葬禮啊…前篇聊到一位維京時代的阿拉伯旅人伊本.法德蘭 (Ahmad ibn Fadlan) 見證俄羅斯的維京人 (Rus) 舉行首領的葬禮現場,他們為此特地打造了一艘船,全套的華麗壽衣,以及一狗票動物(真的包含狗);葬禮的存檔點從這裡開始,將提到那名「被自願陪葬」女奴的下場,以及儀式的尾聲。
Thumbnail
avatar
異教人.ᚢᛁᛏᛁᚢᛅᛣ
2024-04-16
愛你一場,原來只是我一個人的獨角戲。你說,拼圖,有一塊,要拼一塊。 你給一塊我就拼一塊,沒有看見full picture才去拼的⋯但請你也明白,女人需要多一句問候多一吻安慰多一份信心,才會有堅持下去的勇氣。人世間的愛就是這樣的互相需要,彼此照顧⋯
Thumbnail
avatar
ryry
2024-03-04
20231121觀元辰故事--「為什麼總會莫名其妙將投資獲益一把清空?」原來只是為了彌補兒時的缺憾。「人們對於信仰,願意奉獻多少?」 個案阿四曾以無給職方式,全心為神明貢獻三十年的光陰。令他納悶的是:如此無私奉獻的他,為何心靈仍感空虛?另外,阿四也好奇只要願意就能賺到錢的他,為何總會將自己的投資獲益,莫名的一下就敗光? 進入後的阿四,開著自己的車緩慢行進寬敞的柏油路上。左手抓著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3-11-21
原來只是個漣漪最後連個浪花都沒有就走了。你覺得這樣好嗎?沒有新人來就代表沒有轉機,大家就一直這樣。 s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3-11-16
啊!原來做喜歡的事情是這種感覺啊!|紅說我想到我大學畢業設計的教授曾經講過的一句話:「招潮蟹就是把自己一個螯弄很大就能騙吃騙吃了,所以不用每個領域都想沾,分散注意力,而是找一個自己比較擅長、做起來相對開心的,然後把螯練到超大,你的未來就會大展枝葉了。」
Thumbnail
avatar
紅說RedmanTalk
2022-02-03
喜愛女神的心,千萬年不變,只是換角色而已。#14~16世紀文藝復興時期,就有以維那斯為女神而創作的藝術。 從維那斯到林志鈴,藝術家們跟大眾一樣,喜愛女神的心,千萬年不變,只是換角色而已。 巴洛克時期的委拉斯奎茲也畫了一幅《鏡前的維納斯》背對觀者覽鏡自照的姿態十分吸引人注視。 藝術家真的很調皮,光是一個維納斯就可以玩了好幾世紀。
Thumbnail
avatar
天青
2021-12-25
喜歡杏仁的我還是原來的我嗎?《氣味之謎:主宰人類現在與未來生存的神祕感官》 🔖 想知道嗅覺有多麼的重要,就必須先設想沒有嗅覺的生活會是如何 「潔西卡告訴我,她感覺與人們失去連結,更糟的是,她與她的自我也失去連結......現在盡可能逃避人際接觸......她吐露:『我先生說我的個性變了。』......她說,打從車禍之後,她
Thumbnail
avatar
芳療練習生
2021-11-24
我從來並不孤獨,只是獨自一人而已 ︳儲思《過於喧囂的孤獨》「中魔的人」是赫拉巴爾自創的詞,時常用來描述他小說中一種特殊的人物形象。他們通常生活在悲慘的處境中,卻能透過「靈感的鑽石孔眼」來觀看這個世界浪漫的一面。 正也因此,他們所看到的世界與他們所身處的環境產生衝突與反差,往往進一步強化了故事主人公的悲慘境地。
Thumbnail
avatar
三千
2021-10-08
EP.14|工作雜談,就只是單純的閒聊而已。恭喜?te 壞特得到第32屆金曲獎 · 最佳新人獎,恭喜恭喜! 節目的片頭曲就是來自壞特的歌曲「女士優先」,喜歡這首歌的節奏。今天想聊聊關於工作這幾年的一些看法, 雖然沒有特別顯赫的學經歷,但多少都還是有一些故事和經驗可以聊聊...
Thumbnail
avatar
小本的活頁簿日常
2021-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