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中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開心
    0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達哩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誇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維大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小學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中學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的高中同學返鄉投票的我,見到睽違已久高中同學,平時除了時空、工作忙碌的關係,兩人分隔兩地,總難見上一面,大家不免感到好奇:「現在不是有社群通訊軟體嗎?可以使用視訊,在空中聊天呀!」很神奇的是,我的高中同學不使用智慧型手機,只用傳統一般手機,要找到她我得土法煉鋼,直接打手機、或傳簡訊留言説:「我在神不知
    Thumbnail
    avatar
    李依儒
    2024-01-15
    〈我的高中日記16〉/小熊民國97年1/12星期六 今天下午我自己徵饅頭,這是我自己第一次徵饅頭,所以百了烏龍,怎麼說呢?當我把漫投放進電郭後,當他還在徵十,我把他的蓋子打開看徵好了沒,當我把電郭的蓋子宣開後,發現他在冒煙,我以為他是過熱而導致起火,就到近了一晚多的開水,結果當我要取十時,饅頭的大部分已被水盡失便成
    avatar
    小熊
    2023-11-21
    〈我的高中日記15〉/小熊民國96年12/26星期三 中午十,地理實習老師季老 師請我蛋糕,下午上加鄭克十,我 們在做簡報 ,我非常無聊,因為 我沒有辦法幫忙檢、貼和分裂, 只能無所逝世的在旁邊聽他們 邊檢邊高談擴論,不過我仍非常 的平靜。 班會客十,因為我的朋友真解與 林解都不在,所以
    avatar
    小熊
    2023-11-20
    〈我的高中日記14〉/小熊民國96年12/19星期三 今天家鄭克十,我們在座淒風蛋糕,他是把原味蛋糕和巧克力蛋糕何在一起,中間夾檸檬縣,上面幾上奶油,真的很好吃,我們這一組還在但高上化圖案。 社團活動克十,我們仍在做還沒做完的作品,還沒有下課,就把企鵝要使圈做好了,我的是藍色的,朋友說很可愛。
    avatar
    小熊
    2023-11-20
    〈我的高中日記13〉/小熊民國96年12/5星期三 今天早上我們都沒上課,因為高二去打靶,我在閱覽室自席,前兩節我都在讀書,第三節就整個人趴在桌上稅了,第四節當同學們回來十,我很開心,因為同學們終於回來了。 下午家鄭克十,我們在座布朗尼蛋糕,雖然製作過程很辛苦而淚人,光是要把黃色的乃由打到變成白色就花了不
    avatar
    小熊
    2023-11-18
    思想開始奔放的高中生活度過三年渾渾噩噩國中生涯後,高中時期好像突然醒過來! 雖然寒暑假要打工賺錢,高二因家裡狀況,經常需要做收送碗盤的粗活,但許多經典書籍也在這個時期讀過一遍又一遍。 高中的論孟給了很大的啟發,但同時因為黨國教育的矛盾起了反作用力,而開始接觸非典書刊,從好奇轉變為一種叛逆。
    Thumbnail
    avatar
    謝國清
    2022-03-06
    【動畫推薦】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於是少女終於等到神明「和星空比起來,我們真的太過渺小,甚至可能都無法停留在他人眼中,即使如此,我們都還是有各自的歷史與未來,也都盡全力在能力範圍內活下去。」 即使渺小,但還是能在周遭的人陷入危機、悲傷、難堪的時候,成為彼此的「神」,用交織的未來與溫柔,一同面對過去難以啟齒的歷史。這就是人的力量。
    Thumbnail
    avatar
    葉櫻
    2021-12-04
    賭書消得潑茶香,當時只道是尋常 ___憶我的高中生涯01與友夜談 昨晚接到國揚從東京打來的電話,分兩次接到,都聊了約一個小時左右,好在現在有Line的免費電話,可以盡情地聊過往,聊未來,在竹中念書時,我並不認識他,他是低我一屆,且念丙組,我念甲組,但是我們有共同的老師,同學,高中時發生的事也談不完,尤其是辛志平校長的作風,別樹一格,那時就推英語課全英
    Thumbnail
    avatar
    紅塵遊子
    2021-01-05
    為甚麼我是一個喜愛宋詞的高中生-談談我喜愛的宋詞(下)有了對宋詞的基本認識後,我繼續閱讀許多關於宋詞的書籍,看到後來有些詞我不需要校注也能看得懂,更加深陷其中,因此我開始一一認識每一位詞人,在豪放派中我看見的不僅是豪氣萬千,更看見每個壯士們的俠骨柔腸,「人不寐,將軍白髮征夫淚」「酒入愁腸,化作相思淚」是名將范仲淹的鄉愁;岳飛除了擁有「壯士饑餐胡虜肉,笑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20-12-02
    為什麼我是一個喜愛宋詞的高中生—談談我喜愛的宋詞(上)我是一名高中生,我喜歡中國古典文學,若有人問我最喜歡哪一種古典文類,我絕對會毫不遲疑地說:「宋詞!!!」宋詞,這種形式類似當今歌詞,文句能體現詞人性格的細膩文體究竟有甚麼可人之處呢?這個問題我也常常問我自己,沉澱了很久,終於立下決心要梳理一下自己跟宋詞「剪不斷,理還亂」的緣分,我不會說現代古典文學衰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2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