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雖然打得難看,但最後普丁說不定不會輸太多

2022/03/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快二十天了,雙方的談判已經進行了四輪,看起來俄烏談判與基輔會戰一樣膠著,慢慢的我大概理解普丁在想什麼,看起來普丁這個仗打得很難看,但最後普丁說不定不會輸太多,搞不好還會取得他想拿到的成果。
俄羅斯將繼續擁有克里米亞。
烏東兩高度自治省烏克蘭將被迫承認其獨立,之後兩國將成為俄羅斯的附庸國,就像白羅斯一樣。
烏克蘭將明確聲明不會加入北約,說不定還會入憲,北約也會聲明不接受烏克蘭,烏克蘭將成為俄羅斯與西方的緩衝國,這點普丁會得到滿足。
烏克蘭不會接受去軍事化的條件,這點普丁不會得到滿足,但這點本來就是多要的,有就是賺到,沒有也沒關係!本來普丁還想運氣好說不定還能賺到整個烏克蘭。
普丁表面上是入侵烏克蘭,實際上就是打北約以及美國,只是烏克蘭比較倒楣代替被打而以。本來以為普丁當時承認烏東兩省獨立事情就完結了,但因為美國與北約的綏靖軟弱,那普丁當然出兵,打得好說不定能多要一些。
現在雖然打不好,但能逼澤倫斯基上談判桌,並且,美國與北約會施壓澤倫斯基滿足普丁提出的要求,因為他們發現不論俄羅斯能不能打,普丁是真的會打。
普丁會以滿足美國與北約的綏靖來換取取消國際制裁,北約也會因為能源需求跟普丁妥協,之後國際間會再回復平衡。
普丁換得俄羅斯西邊明確的安定,會回頭整肅浮上檯面的反對勢力,繼續穩坐他的任期沒什麼大事。
看起來美國與北約在俄烏這個地區很軟弱,對!真的軟弱,而且還會繼續軟弱下去。俄烏打仗他們提供人道救援以及武器彈藥可以,但最好你們戰爭趕快結束,他們不會替烏克蘭保護利益,因為這裡沒有他們自己的利益。
最後美國會對普丁說:好了你想要的也要到了,別鬧事了,一起來對付中國吧!然後普丁會乖乖的同意,反正武力也不行了。然後中國習維尼還是沒辦法當老大,繼續還得看普丁臉色,而且這次還惹毛了普丁。
烏克蘭與澤倫斯基,算是贏了這場戰爭,會贏得尊敬,但有了面子卻輸了裡子,很是無可奈何!
這樣看起來,換成你是普丁,你會不會出兵?
哎呀~這些都是我的想像,也許我太悲觀了,我希望不要是我想的這樣,希望戰爭趕快結束和平趕快降臨,天佑烏克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58內容數
我會在這裡發表一些我所寫的奇幻輕小說,以及一些關於文學、電影的心得隨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