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滿喚醒儀式(上)

2022/03/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朋友跟我說他要去參加薩滿喚醒儀式時,我就開始全身細胞都很激動、很興奮,我想著:「對!!!我要體驗這個!!!我好激動、好開心!!!」,明明是他要去體驗,結果搞得我比他還激動。
一直以來我都有一種孤獨、困惑、疏離而不接地的感覺,好像我只是暫時待在這個世界觀察,觀察別人、模仿別人,然後試圖在別人身上找到我自己。
後來我發現,其實根源只是我不愛我自己、不相信我自己,也不接受我自己罷了。
會接觸這次儀式,除了本來就對薩滿有興趣、對靈性感到好奇之外,我也很想知道,我該怎麼接受、承認我在地球上玩,或者我該怎麼玩,怎麼實際的體驗,才會是對我最好、最理想的呢?我到底來地球上做什麼?我是誰?我有什麼使命需要完成的嗎?
我有千百個疑惑,有時候覺得,我好像知道答案,可是我又抗拒知道它;我好像了解真相,可是我又拒絕接受它。
我總是在邊了解自己、探索自己的過程中,邊抗拒接受它,然後讓自己陷入:「你看吧,知道真相就是這麼可怕」的情緒體驗當中。
當時跟薩滿老師預約時間時,我整個激動興奮到手抖,心臟跳得超大力,像是我的整個靈魂都在唱歌,那一刻我終於知道巴夏說的:「跟隨你的最高興奮」是什麼樣的感覺了。
(未完待續)
tisainthelight
tisainthelight
嗨!我是Tisa.|能量療癒師|自由創作者 - 祈願每個人都能沐浴光中,回歸內心的平靜。 - 👇 更多資訊|預約療癒 👇 https://linktr.ee/tisaintheligh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