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父所愛的孩子

2022/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午飯後去公園祈禱。
午後的公園很少人,很安靜。
我喜歡自由自在的踱步在公園廣闊幹凈的石子路上,放聲祈禱。
身邊是各種精美的綠樹花卉,頭頂是浮著流雲的湛藍天空。
小鳥的叫聲不時也來湊合點綴。
我望著周邊美麗的景致,便不禁讚美上帝奇妙的創造。
最近從臺灣買了一本彩繪圖書,名字叫《上帝喜歡你》,那是一本充滿愛的書,每一頁紙都洋溢著愛的氣息。
書裏寫,上帝如何表達他的愛?
請看“春天,每天早晨朝陽破曉時,天父為你送來了花朵。”
花朵?特意送我?
你相信嗎?
是的,我們不願意相信。
我們只顧趕眼前的路,而選擇對眼前的美視而不見。
儘管正值春天,這個城市的每個角落都開滿了花朵。
我們早已失去了那顆單純的心。
你寧願會把這一切歸咎到大自然規律性的運作,卻不情願為此讚美上帝。
但如果你足夠的理智,你一定會認同,這個奇妙的大自然背後,一定離不開一位高智慧的設計者。
我相信大自然的運轉一定離不開一股恒定力量的推動與維護。
聖經說,“他創造堅定大地,並非使地荒涼,是要給人居住。”“我父做事直到如今,我也做事。”
仔細一想,天父有必要把花朵造得這麽美麗嗎?有必要給松鼠那樣蓬鬆的尾巴?有必要給翠鳥一身碧綠亮眼羽毛?
這一切,不是為了我們?為了誰?
這一切,已透露了天父的心意,和他的愛——他願意看到我們滿足的笑容。
所以,下一次,當你為金光燦爛的日出而屏息時;當你為葉子上晶瑩的露珠而目瞪口呆時,請你停下來,聽。
“你喜歡嗎?這是我為你造的。”
Leikong Lei
Leikong Le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