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中心坎的歌曲

2022/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金玟岐的〈還沒〉裡面許多歌詞蠻符合心境,例如我是有點笨,怎麽好與誰相提並論?有被提醒真的不用比較,可是仍然很容易因為看見誰表現不錯或受人喜歡就自卑。懷疑自己沒了天分,覺得他人所提正面特質對我跟外界助益不明顯,僅只是微薄之力。然而不太聰明的人需要認真,否則怎麼去完成目標?「加油!勤能補拙。」我高中同學曾經用這句話鼓勵腦袋不夠靈光的我繼續努力讀書。最後,我想當在雲層飄遊自在的風箏。即使遇到阻礙,仍然能自由在天上飛舞,因為正學習適應各種氣流。
(圖片取自每日頭條)
    小潔
    小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