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為何我們無法察覺,這世間只是個幻相?

2022/03/19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佛說,這個世間萬法,所見所感所思都是幻相,為何凡夫總是執迷不悟呢?
因為,人類的眼耳鼻舌身意在十法界中,只是低階的軟體版本和硬體規格。
因為,凡夫的靈識,早就被五種無明程式遮蔽,才會看不見實相,心心念念,日夜不停的在無明中造業...
我說過,在我眼裡,這世間只二種人:覺修者醉夢人,但大多數人是醉夢人。為何這世間醉夢人佔大多數呢?
接下來,我要揭露的,在禪定中感應到的駭人實相,我想,很多人可能無法接受,或是認為我在胡說八道或妖言惑眾。如有人真的如此認為,我也不意外。
因為,凡夫之所以是凡夫,就是被法界設定為,無法看見或接受整個法界的運作機制,的一個低階和受約制醉夢狀態,如此,凡夫才會在六道幻境中,無始無邊的輪迴受苦。
為何凡夫大多在醉夢狀態,醒不過來呢?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667 字、5 則留言,僅發佈於覺醒十年,我所感悟到的驚人實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21會員
    172內容數
    人人都可以離苦,可以自在喜樂,但前提是,你要成為一位覺修者,就能度一切苦厄... 畢竟,人各有因緣,不是每個人都有累劫功德,可以出家修行。 因此,成為一位覺修者,在不離紅塵,在照顧緣親的同時,你也能進入清淨無染,平靜無憂的境界。 這個講堂的文章,都是我個人親證的覺修體悟,希望對於有緣人的覺醒和修持,有所助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