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任性

2022/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說了想休一段時間,沒想到這麼快又跟大家見面啦~
四年的努力耕耘好不容易有了結果,放鬆後竟然陷入低潮,有沒有誰也這麼命苦?算了,就容許我任性一回,想更新就更新吧,本來就是個紀錄,今天很想紀錄。
一整天都在整理植物,會是因為住在發電廠旁邊的關係嗎?植物總是瘋長,才換過盆的植物,一兩個月不到,又用一天不澆水就低頭的姿態告訴你它的盆太小土太少了。搬家時帶進來的琴葉榕才一個半巴掌高,三年後的現在已經高過我的肩膀。都是有靈性的花草,如果哪天睡夢中有植物來拍我的臉頰要我起床,說不定我一點也不意外,還會起身泡壺茶跟他們聊聊。
前幾天跟朋友去吃了泰式料理,有一道沙拉滿有趣的,回來之後我想想材料幾乎都有,就試著做做看,洋蔥切絲後微波一分鐘再泡冰水半小時去除辣味,小番茄、甜椒切塊,辣椒、魚露、砂糖、檸檬汁調醬,朋友送我一包打拋豬肉即食包解凍後也拌進去一些,香菜、薄荷葉捏一把,拌勻後就成了一款很發汗的開胃料理。
接下來要吃什麼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蘇夏生
蘇夏生
攝影師,甜點創作,魄麗物食生活誌編輯撰稿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